7/24回到台北之後,和家人一起去吃小火鍋,好好吃唷~真開心~

接著我媽便要去買訂/結婚的媽媽裝,我便陪她一起去,想說多一個出點意見也好。在第一間我們挑了很久,結果挑了一件可以顯示身材的黑色+桃紅色的洋裝,而且我媽超瘦的,穿起來很好看,因為是無袖的洋裝,所以又買了一件黑色的罩衫。接著又去另一件專賣禮服套裝的店,我媽看上了一件掛出來的紫紅色亮面窄裙套裝,也因為我媽太瘦,所以買了最小號的洋裝,不過套裝真的較老氣,我覺得我媽穿起來好怪唷...

買完了衣服,我們就一起去買訂婚鞋子,說實在的,我之前已經看了好多鞋店的鞋子,不過可能因為我的拍照鞋太美了,而且現在夏天,漂亮的鞋都是涼鞋,想買一雙好看的包鞋好難...不過最後還是在我媽推薦的鞋店買了一雙素面的金色包鞋,雖然我本來看上的是另一雙,但跟太矮了,只好買這雙比較素的囉~

訂婚包鞋(Lulu的頭也來湊熱鬧)


訂婚包鞋再一張(Lulu的長腳又出現了)


穿在腳上的感覺


媽媽裝和訂/結婚鞋都解決了之後,我和我媽便到大舅舅家,因為我不太喜歡婚紗店送的喜帖內容,我請舅舅幫我設計較正式的喜帖內容,所以我們就到舅舅家討論,再請他幫我們列印。

回到家已經很晚了~真是很忙碌的一天啊!

因為舅舅一直說那件洋裝是黑色的,罩衫也是黑色的,用在喜宴不太適合,雖然還有桃紅色,但仍被他暗示說不夠喜氣。而另一件紫紅色的套裝雖然很合身,看起來也很有質感,結果我媽愈看愈覺得老氣,也因為是超合身的窄裙,她覺得坐下來很緊。所以隔天,她竟然把二件都換掉了,黑色的洋裝她換成了一件大紅色的洋裝+一件長袖的罩衫,而另一件超合身的套裝,我媽拿去換時,老闆娘最後竟然退她錢耶!!人超好的!我媽拿了退的錢去了另一家買了一件紅色點點的洋裝(果然是我媽...都喜歡點點的)+紅色小外套。這二件也都滿好看的,重點是很有喜氣的感覺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