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車窗外的景色


這次因為回台北的日子不在假日,所以就決定坐高鐵回去台北囉~

說實在的,雖然高鐵真的比客運貴很多,而且高鐵站離市區又遠...但是它的舒適度絕對是客運所比不上的!雖然坐客運可以在車上看很新的二輪片,但是都要坐好久,而且都會讓我坐到超想吐的...

我不但在平日坐高鐵,而且又買自由座,所以打折下來票價是970元~竟然一千元有找,真是太神奇 了!雖然坐接駁車有點小麻煩,不過好在台南車站就可以搭了,而且又免費,搭到高鐵站約40分鐘,到的時候剛好有對應的高鐵班車,所以沒有浪費太多時間。

高鐵車票~回家囉!



坐上了高鐵,雖然是平日,但也許是因為暑假的關係,到了台中站人漸漸變多,到最後還有人沒座位用站的

對於高鐵,我真的只有舒適和快來形容它~真的很好坐耶!而且好快就到家了~不過如果票價再便宜點就更棒啦~如果是假日我真的會很捨不得坐呢!

到了台北,我又轉搭計程車回家,竟然只花了3個小時我就已經坐在家裡舒服的吹冷氣,要是坐客運,光是客運的車程就要花約5個小時耶!重點是很難坐啊...

看來以後每次回台北都要盡量排在非假日,這樣搭高鐵才不會心痛。

自拍(要低調點...偷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