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一直聽說詭絲是一部很好看的國片,前幾天剛好電影台有播,雖然我很膽小,但是還是認真看了這部片。



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很好看!雖然特效還是比不上國外,但是真的以國片的水準已經非常棒了~故事的內容也很特別,很有創意,雖然是一部鬼片,但是卻以科學的方式觀察鬼,甚至還把鬼給抓起來,裡頭演員的演技也很不錯,連我一直覺得演技不好的大S,在片中也有很大的進步,雖然出現的時間很短0.0~裡頭的卡司也很不錯,主角是很性格的張震和江口洋介,配角是張鈞甯、陳柏霖、林嘉欣還有大S,後來我看演員表才發現演鬼的竟然是萬芳!!我本來就覺得長得很像萬芳,沒想到真的是她,她的演技也很不錯呢~



這部片跟日本片比起來並沒有那麼恐怖,其中還有很多溫馨感人的片段,故事內容也跟一般的鬼片不同,但是內容真的很緊湊,不會像日本鬼片每次為了要鋪陳恐怖的氣氛就會一直很沉悶,但是也不是說它不恐怖,也是有很多地方讓我嚇個半死…



總之~詭絲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國片~很值得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