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本人去球場看球也看了好幾十場,在中場休息時間,球隊總是會和球迷們有些互動,大部份是找小球迷玩一些遊戲或是發一些贈品,而因為人數很多贈品有限,所以發贈品時只能用丟的,而球迷們也只能瘋狂地搶~



因為我本身不是那麼瘋狂的人,雖然那些贈品我也很想要,不過因為我少了那股狠勁,要在瘋狂獅迷中殺出一條血路真的很難…所以我向來就是乖乖坐在座位上看別人搶。



只要統一獅有人敲出了全壘打,就會從下方丟一隻全壘打的獅子布偶,因為很可愛而且用買的也不便宜,所以常常讓人搶破了頭…而那天又有人打全壘打了~也是本場第三支全壘打,丟上來的這隻獅子落點在我的右方,我冷冷地看著一群發瘋的人在搶那隻獅子,但因為大家都在搶,突然搶著搶著獅子飛了起來,落到我的左後方,當我還來不及反應時,就有人用加油棒往我的頭很用力地敲下去!因為後頭的人是跳起來搶,落地時就用加油棒往我的頭猛然地K下去…當時我覺得眼前一黑,之後就好痛好痛>”<痛到眼淚都流出來了…心裡大約罵了一百句髒話,真的超痛的!而且還不知道兇手是誰!因為場面實在太混亂了…後來我的頭上腫了一個大包…而且很痛所以我一直哭個不停,因為太痛也太生氣了,也沒心情再繼續看球,最後只好在六局上時就先行離開了…



這是第一次球賽還沒比完我就先走了,但心裡真的很火!打到我的不知是誰,而且也沒一句道歉,我只能在心中詛咒他!真的很雖啊我!!不過同一場球賽也有觀眾被球K到臉,這也很雖啊…所以大家看球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才行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