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6我終於等到挑片這一天了,懷著緊張的心情踏入婚紗店,在這天以前,我不知道有多少晚失眠睡不著,真的很擔心自己或是老肥拍得不好…因為造形師和攝影師技術都很好,所以如果拍得不好一定是我們自己的問題了。

當看到電腦上自己的照片時,真是鬆了一口氣,這真的是我嗎?覺得真的比平常的我漂亮好多喔~而我當天一直覺得胸部好像沒有撐起來,但是看到照片覺得還不錯勒~總共六套禮服拍了200多張,而我們的包套是30組,唉…真是有得刪囉…不過還是有我不滿意的地方,就是藍色的那套拍起來實在很胖,穿起來不會耶~不知為何照片看起來真的很肥。而我本來覺得很普通的黃色禮服,拍起來效果卻出奇的好。我的外景短白紗,是我最愛的禮服,本來穿的時候,老肥其實覺得不好看,但是因為我太喜歡了,所以他沒有說什麼,但沒想到拍起來卻是超級可愛的~

雖然我在出門前有告訴過自己不要加挑,喜歡的就買電子檔就好了,但最後還是沒有辦法。看了幾輪之後我們就開始刪照片,比較不好的是我們無法自己操作,所以只能動口請服務的人刪,老肥看到他自己表情不好或是肢體僵硬的就刪,而我則是頭髮很亂的就刪,但是刪了半天還是剩7x張,真的很多耶…雖然這7x張的照片我們都非常喜歡,但預算有限之下還是想再多刪一些,婚紗照只是個紀念,實在不需要花那麼多錢…雖然真的拍得很不錯!而且有些照片為了美編不能刪,但喜歡的照片為了美編卻又不能留,雖然想乾脆做滿版好了,但其他人卻又勸我們不要。我們也在這時就先挑了謝卡、桌框、放大…之類的。最後在7x張時氣氛真的很僵,因為真的超出太多太多了…

好加在這時已經九點了,親愛的小莉冒著雨來找我們,以非常專業的眼光又幫我們多刪了30多張,而這時己剩下44張。而金主老肥開口了:再刪2張吧~其他就買下了。當時我真的嚇到,因為老肥在之前一直跟我說不准加挑,要加挑的話最多五張,不過還是要以不加挑為前提。所以我不知道竟然他會准許我加挑12張!最後又又忍痛刪了2張,以42張加挑1萬多元結束了。

離開婚紗店已經10點半了,感謝小莉很有義氣的來幫我們刪照片。

這次的挑片經驗我覺得還是有一點小壓力,因為不是我們自己操作電腦。不過也有好處,他們會用較專業的眼光來幫我們分析,也會告訴我們美編做起來會怎樣,但是就必須刪我們喜愛的相片了…他們也會幫我們比較照片,風格類似的會給我意見讓我們二選一,所以也不是盲目的叫我們挑片。而攝影師總監對自己的技術很有自信,我們也很喜歡他的照片,一直刪照片不是因為他拍得不好喔!後來Eva又讓我換了一些贈品,我覺得她人真的滿好的~雖然Eva是禮祕,但是跟我接觸的次數比門市還多次,可能因為我每次去副理剛好都不在吧…目前進行到挑片的階段,我和老肥都對他們的服務態度很滿意~他們人都很親切!而且那天知道攝影助理已經要變成攝影師了,我們也很為她開心~當代LV的每個人都很好很親切,要特別感謝Eva、諺sir、Kelly~謝謝他們用心的服務讓我們拍出很滿意的婚紗照。當初莫名奇妙的在這裡下訂,但是我們都很慶幸選到了一間很不錯的婚紗公司,希望後續也能一直讓我保持快樂的心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