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去看減肥門診

結果..被醫生罵..說我不必減肥...真雖

坐在我身旁一位胖弟帶著裝笑維的眼光一直看我

但是我真的想再瘦一點嘛~

我:我想多瘦五公斤

醫生:每天運動就會瘦

我:我每天都有跑步

醫生:你那沒用啦~要有恆心!!

心裡o.s...我不就說我"每天"都有跑步嗎...??

醫生:少吃多動就會瘦

心裡o.s.這不是廢話嗎???那我為何要來看減肥門診還等了一小時= =?

因為我要減肥不成,所以醫生又問了我月經順不順..睡眠品質好不好之類的,說要幫我調身體。

最後拿了一星期的藥共花了140元...雖不貴,但好像跟我想的不太一樣,

醫生說吃這個藥可能會拉肚子,叫我要多多注意。

中午回來我買了一碗白菜湯,接著吃了藥,我一直期待著肚子的反應,結果胃超不舒服,忍著忍著...最後忍不住...跑去廁所吐了>"<

天啊~這不是正常的反應吧??

中藥有夠苦的,但錢都花了,我會乖乖吃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