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親愛的老公~

雖然我不是個嘴巴甜的人,沒說過愛你或是謝謝你之類的話

在這八年來總是每天對你念不停,常常罵你,對你發脾氣

但是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

我真的覺得你對我很好很好~~

常看婚禮網站上有人發表婚前一定會跟老公吵架之類的

一直到目前為止,我們不但沒有吵架,我還非常的開心(除了自己瘦不下來..)

因為只要我想的,我要的,你能力所及都會順著我

雖然你沒有很多錢,但是還是盡所能的想給我最棒的婚禮

其實我知道很多都是你認為沒必要花的錢

但是你總是對我說:『你喜歡就好。』

就連我覺得工作很累,你就說那不要工作了,待在家裡休息

你的血汗錢被我拿去揮霍你也沒說過什麼,

不但提款卡交給我,還每個月跟我領零用錢..

為了準備婚禮,錢好像燒掉一樣花好快,以『萬』為單位的支出你連眉頭都沒皺一下

有我這麼個脾氣暴躁又常對你大小聲,任性又愛無理取鬧的老婆

你真的還滿倒楣的..

雖然我在朋友面前常說你壞話,但是我很想對你說...

謝謝你的包容和疼愛~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幸福下去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