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拍婚紗特別去做的指甲彩繪~

本來想做水晶指甲,但是水晶指甲最便宜的要1500,超貴的~

而且想說拍照也不一定會拍到,所以做個便宜的就好了..

所以後來只做了普通的指甲彩繪,這是我真的指甲喔!!

但左手大姆指的指甲斷了,所以只有貼一指的甲片

我選的是350元的彩繪,一指的甲片是15元

我是在中正路巷子裡的花漾美指小舖做的,圖樣滿可愛的!!

本來以為老肥會說為什麼要花錢去做指甲(因為本來我說要做1000多的水晶指甲)

結果他打電話時我跟他說我在美甲店他也沒說啥

回來他看到不但沒罵我,還說怎麼沒連腳指甲也一起做一做0.0

不是要穿涼鞋嗎?

後來拍照沒有拍到什麼手部的特寫,不過至少指甲遠看還有一點顏色

等訂/結婚時我在來考慮要不要來做個水晶指甲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