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端午節我們回去中部過,還有好吃的肉粽~但是因為在減肥,所以我只有意思一下吃了一個而已。



星期六晚上,看到電視上La new贏球,所以星期日統一有可能封王了。於是我們一家老小便約好要一起去台中棒球場看棒球。



當天我先去妮妮家一趟,接著便前往棒球場。沒想到一到大門口竟然下起了超級大的雨來,所以場內也一團亂,而比賽也暫停了。而統一的竟然趁著下雨,賣起統一的雨傘來了!而且還賣200元~上次在台南球場才賣100元耶…更機車的是,當我買了那把傘,雨竟然就停了= =||



好不容易球賽又開始了,感覺在台中球場看球真的很不舒服耶…座位很擠而且竟然沒有挑高,前方竟然還有鐵網擋住視線,看不太清楚球場內的情形,而且椅子難坐的要命,屁股好痛喔QQ~光線也不是很夠,看不太到球…跟台南比台中球場真的讓我看得很痛苦…不過這次Divas有來耶!看到妞妞她們有讓我看球的心情好一點。



最後興農一直沒有得分,而統一取得5分領先。雖然球賽還沒打完,但坐我前排的大姐就跟我說La new已經輸給米迪亞了,所以統一已經封王了,不過我們還是等到球賽統了才丟出彩帶,封王戰獅迷真的很多,座位坐超滿的!!最後有放煙火而且球場中間有開香檳,雖然大家都很高興,但是只有啦啦隊們跑進去球場裡和球員一起慶祝和開香檳,他們很開心,但我們這些在座位區的觀眾們看他們在那邊high,感覺怪怪的~因為都沒什麼人理我們,我們只好看他們玩得很瘋。其他的人也說好像氣氛沒有預期的high,因為啦啦隊全跑去中間玩了。



上半球季統一果然封王了,接下來就等下半季的球賽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