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結婚新祕是請台中的新祕妮妮。

之前在網路上看各新祕的作品就有注意到她,因為我比較喜歡甜美風格的新祕,而每天必上VW的我剛好看到有其他的新娘推薦她,看了作品也覺得還不錯,問了價格也覺得很合理,所以就決定是她了,而她也很用心的約我試妝,順便看我喜歡什麼樣的風格。

星期日那天老肥便載我到妮妮她家,因為星期五我才剛做完果酸,所以臉脫皮的很嚴重,但是妮妮很用心的幫我遮瑕,而且她幫我二眼用不同的化法看我喜歡哪一種,結果我莫名奇妙的變成了一個大濃妝。

因為妮妮很用心的幫我試了不同的風格,所以花了很久的時間,她也沒有不耐煩喔!更強的是,她真的幫我貼了三層的假睫毛,真的很厲害。剛貼的時候我覺得三層有點太誇張,但一化上眼妝就感覺沒那麼誇張,如果到時再加上造型,應該就會更不明顯了…

雖然妝濃了一點,但是新娘妝本來就會比一般的妝要厚一些囉~不過到時還是會看我的禮服來決定。而且我那天皮膚狀況超級糟的,但是化完之後完全看不出來很慘。因為後來我要去看球賽,所以我只好把美美的妝卸掉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