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決定新祕時就想說連婚攝一起請好了,還便宜1000元,那時就想要請Vivian的老公Jason來當婚攝,看了作品集,畢竟新祕和攝影都很主觀,我是覺得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,只是想說一起訂也比較划算和方便,所以當初我也有跟Vivian提起想要一起請婚攝的事。

而那天阿毛說,她有一個小學同學也有在當婚攝,想幫我問問看價格,畢竟認識的可能會比較優惠~沒想到阿毛一開口,他同學就願意幫忙了!而且因為他們是工作室,所以是雙人作業,重點是~免費幫忙!!阿毛的朋友非常口愛,還說他們不收錢,但來參加婚禮不會包紅包…怎麼這麼可愛?!哪有婚攝還包紅包的道理啊~

後來msn有跟他聊了一下,阿毛說他同學人非常好,而且是個工程師耶…看來攝影應該是他的興趣吧~他也說當天早上會到我家來拍,我台北那個迷你的家一下要來這麼多人我還真不好意思耶0.0

我們會包紅包給他們,但是其實給二個人紅包的話跟請一般單人的婚攝差不多吧~現在在苦惱要包多少錢給他們啊?本來結婚也想請他們,但是想一想,交通費+住宿費+紅包錢,加起來應該可以請一個中部婚攝了~所以要想一想囉0.0不過我還是非常感謝阿毛的介紹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