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訂婚新祕已經訂好了!!就是造型很可愛本人也很可愛的~Vivian喵喵~
我為了要找我喜歡的新祕,在網路上尋尋覓覓,看了好幾十個新祕的作品集,最後被眼光停留在Vivian的作品集上,因為她的作品都很甜美可愛,大家知道我這個人本身就幼稚又夢幻,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她啦~雖然台北新祕的選擇較多,但是價格相對的比較貴囉…尤其是vw的新祕更是貴得驚人啊~可能廣告費也很貴吧…在Y拍上的新祕價格比較便宜,但我卻挑不到我想要的風格~

決定要她之後我每天一直看她的相簿看了N次,價格呢…不算便宜但也算可以接受啦~畢竟台北物價跟中南部還是有差的,問了她的檔期剛好有空,真是太lucky了~後來我又發了mail跟她聯絡,而她又提出了可以到她的工作室試妝,剛好母親節那個星期我要回台北參加表弟的婚禮,所以就約了阿毛陪我一起去,因為阿毛再怎麼說也算是個化妝達人,雖然是母親節,但是阿毛還是很有義氣的陪我去試妝了。

Vivian的工作室說是在101附近,後來我拿了地址和交通資訊,真是好險有阿毛在…因為我根本看不太懂啊>”<,很有方向感的阿毛領著我到了小巷中,找到了Vivian的工作室。在電話裡的感覺跟看到Vivian的感覺只有一種,她真的很可愛~感覺好像小朋友一樣,難怪她的作品會合我的胃口,因為就像她本人一樣cute~但後來閒聊之後才發現,甜美可愛的Vivan竟然結婚已經二年了!!而且還比我大一歲!!她老公也非常帥+年輕,而且還很酷!很酷的坐在客廳看電視~Vivan的工作室是一個小房間,雖然客廳飯廳都和一般家庭沒有什麼不同,但工作室卻是可愛到爆~可惜沒拍下她的工作室。她先請我去洗臉,她的洗面慕斯好好用喔~結果後來我跟阿毛去逛sasa時還一人買了一罐勒0.0

在一陣塗塗抹抹完成了我的妝,也是第一次戴假睫毛,剛開始有些不習慣,後來就很自在了~那時Vivian還問我怎麼找到她的?老實說…我也忘了啦~我有看到喜歡的的就加到最愛,所以早就忘了是在什麼情況下找到她的…不過~我只能說就是緣份吧!其實試妝只是想給她化化看而已,因為在我心中早就要她啦!試妝費可以抵新祕費用,當場我就先付了訂金。可惜的是…10/4她已經沒有檔期了>”<所以我要另外找新祕了…後來在vw上竟然有人推薦喵喵…哇~有人跟我一樣慧眼獨具喔!雖然她沒在vw打廣告,還是有人跟我一樣很聰明地找到她呢!

試完妝時也快四點了~我就跟阿毛到和民去享用我們的晚餐了!解決了一件事還滿開心的~我想新娘們一但完成了一件事,大概心情都會跟我一樣吧~結婚要準備和煩心的事真的很多耶…

新祕本人的相簿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ridestudio&book=27
攝影師是她老公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