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多圖片在此

5/21是小莉的生日,平時做人海派又對朋友很好的小莉生日了,身為好朋友兼好同事的我們當然要找機會幫她慶祝一下囉~我們打算合送小莉一份生日禮物,而買禮物的重責大任則是由肥妮負責,她買了很美又很香的Anna Sui的香水沐浴組。而我們則是每個人寫了一張卡片送給我們最愛的莉莉~

生日當天,因為其他人都要上班,所以我們便約中午一起吃飯。而自從我上次大大稱讚麻布之後,大家都禁不起誘惑也想去大快朵頤一番。而這次我還是點了我覺得很好吃的豬排煮,而除了李大呆之外,大家也都點了豬排煮,果然還是一樣美味啊~

吃飽之後,服務生一直對我和小莉邊比手劃腳邊問:『蛋糕?』而傻傻的我們拚命的搖頭,想說什麼蛋糕啊??沒多久,李大呆說要去上廁所,回來之 後 小姐就端著蛋糕出現了~哇~~原來真的有耶!我本來還以為是餐廳送的,後來想想,餐廳怎會送那麼好的蛋糕,是歐貝拉ㄋㄟ~結果是李大呆貼心準備的,真的好sweet喔!

因為大家都很飽,所以蛋糕就沒切來吃,而肥妮則吵著要去逛鞋子,所以我們就提早離開了~

 
我希望小莉可以永遠幸福,天天都像過生日一樣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