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喔~又生日了!!

28歲了耶...

收到小莉給我的禮物,還讓她特別送來給我~好感動喔!!

委屈她囉..還偷看我的離職單發現我的生日,真的好有心喔!

上星期回台北也收到了阿毛給我的禮物,而我卻忘記把她的生日禮物帶出門給她,我真是白痴

一過十二點馬上收到我婆(北山盟)傳來的簡訊,每年生日他都記得,而他生日我每次都忘記

白天收到好多祝福的簡訊,MSN也很多人祝福我喔!!

下午還接到弟弟跟媽媽打來的祝福電話,沒想到我弟還記得我的生日耶~天要下紅雨了!

今年生日總算可以好好吃晚餐了~

吃完了晚餐,買了一個很小很小的蛋糕,回到家在管理室拿到了李大呆送我的禮物

很美的一件衣服,不過怪我自己太胖了啦>"<

跟Tess借事務機,她還準備了禮物送我...真是不好意思啊~
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