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結婚的表弟就是我那明星表姊的親弟弟,他比我小一歲耶~沒想到竟然被他搶先一步結婚了0.0…當時聽到還嚇了一小跳。我們表兄弟姊妹大部份都年齡相近,同年的也很多,除了大阿姨的兒女比我們大很多歲很早就結婚之外(我還是大表哥的花童耶…)我們這群結婚的其實不多,這次是第二個結婚的~很遺憾的~女生們還沒人嫁出去耶…
 
第一個結婚的表弟小宗,他在我大一的時候就結婚了,那年他才18歲,老婆才17歲,沒多久就生了一個小baby,超級可愛!!而這次再看到他們一家子,又多了一個兒子啦!小兒子也是非常可愛~而當年的那個小baby已經八歲啦~而且也是這次的男花童。因為當年我小舅舅也是18歲就有我表弟了,所以我小舅舅和舅媽才36歲就當阿公阿嬤了喔~猛吧?而小宗雖然兒子都八歲了,但看起來卻一點都不像爸爸。

 
其實表弟的婚禮早在5/10就舉行了,但為何會拖這麼久呢?因為當天我忙著收禮金根本沒時間拍照…而擁有大量照片的表姊因為有事,遲遲無法傳照片給我,所以我等不下去啦~如果有機會有當天的照片,到時再補上吧!


 
當天我和我弟還有我弟的女朋友一起出席,不過當年小宗結婚的『收禮金三人組』又再度出動了,這次的收禮金還是由我們三個人出馬。因為身兼收禮金的重責大任,所以我們提早一個半小時就到了,而因為請在汐止,所以我們還特別請了一位司機—表弟韋全,也就是收禮金其他二人的親弟弟。而小宗因為身為花童的爸,所以從中午就一直待在那啦~因為他太無聊了,所以一直打電話問我們到了沒。

 

到了好料理餐廳,裡頭的場地很新也滿漂亮的,聽說是汐止很有名的婚宴場地。雖然外頭的雨不小,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~因為我們很早就在那裡準備,所以一開始還滿閒的,我們就在那裡聊天和跟小宗的兒子玩。喜宴快開始時客人就陸續來了,一批批的客人讓我們收錢收到手軟,總共收了一百多個紅包,但也因為點錢的原故,所以我們在第四道菜左右才進去會場。在外頭一直聽到裡面很熱鬧,原來是阿姨有請卡拉OK來熱鬧一下,有很多愛唱歌的賓客整個high到不行~在吃飯的同時我也看到了大阿姨那邊的哥哥嫂嫂和姪子姪女們,有很多都不認得了~更誇張的是…我三舅舅已經認不出我來了…對著最近狂發胖的我,不停的說…你怎麼變那麼瘦?!天啊~我這樣還叫瘦喔~我小時候到底是有多胖啊~~~~???

 

在卡拉OK大會進行中,喜宴也到了尾聲了,因為大舅舅要送我們回去,所以我們一結束就離開了。好久沒看到親戚們真的還滿開心的^^新娘子全程都笑咪咪的,笑容超甜美,恭喜表弟娶了一個這麼可愛的新娘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