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家老肥從職棒元年開始就是獅迷,也因為我現在每天都很閒,所以我一個星期大約會看二次棒球賽。不但買了台南球場的主題T恤,還加入了統一獅的會員,成為了正港的獅迷。

成為獅迷有以下原因:
1. 身在台南,統一獅的主場在台南,所以有很多好康。
2. 因為台南是統一主場,所以球迷特多,氣氛超high~
3. 星期二、三、四只要穿著主題T恤(主題T恤VIP價360),內野門票通通只要100元。
4. 加入統一獅VIP(入會費100元),每月可免費兌換爆米花、薯條、紅茶各一份,另外還有門票優惠200元和特定場次只要100元。
5. 假日主場有可愛的Open家族~會跳開場舞和轉運舞。
6. 假日主場有辣妹啦啦隊—Divas,裡頭有我最喜歡的妞妞,她是師大高材生喔!
7. 只要看球常常可以A好康,有送過大享堡、環保杯、夢時代摩天輪券…如果潘威倫挑戰20勝成功,還有泡麵和麥香紅茶。其實這才是主要原因。

大至上就是這樣啦~我覺得當獅迷好處不少,剛好又住在台南,所以當獅迷最方便了~看球都常常有優惠,有吃又有拿~

萊恩~Open將~妞妞~可愛的他們讓我覺得自己是獅迷真是太好了!!


小桃車


條碼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