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婚紗終於選定了~如果沒意外的話,五月就會拍了。說實在的…選婚紗真的是我的夢魘啊~實在太痛苦了…

因為我只要有空都會上非常婚禮看看,那天看到網站上有廣告台南家具婚紗展,雖然在仁德不是在台南市,但反正我也沒什麼事,便騎著機車往仁德出發,雖然真的有那麼一點遠,已經快到歸仁了~

進到展場,發現根本就是都在賣家具,到底哪裡有婚紗展啊?逛啊逛的,終於有看到婚紗場商了…遠遠有看到風荷的攤位,因為我本來打算去風荷拍,正要走過去時,突然有一個人送我一隻氣球做的貴賓狗,一直妹妹、妹妹的叫= =||後來我跟他說我來看婚紗展,婚期也已經決定了,他就把我拉到他們的攤位。他們的攤位就是當代LV,所以我就莫名奇妙的坐下了。

因為我是一個人來看,所以當他們三個人包圍我時我根本絲毫沒有反抗的餘地。不過我覺得他們讓我的感覺還不錯,而且現場我有看到他們的禮服真的是很漂亮~其實婚紗包套都大同小異,只是有些是送贈品,但說實在的,那些贈品拿了好像有點佔位子,好像沒什麼用耶…因為他們的禮服有些是要加價的,不過最後還是有讓我全區禮服不加價,但我還是有一點擔心。看了他們的相本,拍起來很美,但主要是新娘很美啦~所以拍起來也很讚囉!他們有問我說原本想去哪裡拍,我說了要去『愛情萬歲』,他們說愛情萬歲很不錯,攝影風格也很棒,但最大缺點是指定攝影師要加價,而且禮服也很少。而且她們也提到一點,婚紗照要拍得很醜真的很難,重要的是我到時宴客的禮服一定要非常美,畢竟我是要在台北宴客的,如果禮服太俗就丟臉了。 洽談的過程還算OK,氣氛也還不錯,我也很喜歡林總給我的感覺,當然也很愛她所設計的衣服。

有去婚紗店的就知道,洽談的過程應該都很愉快,但是只要談到最後一定會要你掏出錢來。叫你刷卡付訂金就讓人感覺不是那麼舒服了。我說我沒帶卡,身上也沒什麼現金,所以真的沒辦法付那麼多錢,盧了半天,最後我只好說我先付一千元訂金好了,而這時林總很阿沙力的說,叫我付五百就好,不用到一千。本來想再去對面的風荷看看,但是又不好意思,所以我就先離開會場了,想說明天早上如果有空再來風荷看看。

離開會場之後,因為對禮服仍有些不放心,因為上頭說一、二樓禮服任選,很怕不包括vip的禮服,也因為我家真的離婚紗街很近,就想說順道去當代LV看看他們的禮服。在看禮服的過程中,副理也剛好回來了,她也跟我介紹了很多禮服,覺得她們門市的人都很親切,不過都沒有客人耶@_@~後來確定可以選vip的禮服,就讓人很放心了~但是他們其他的門市小姐,一直說我看起來很像學生,而且又是一個人來,所以當我說我要拍婚紗時,她們還問了我好多次,以為我是要拍個人寫真~可能真的很少人是自己一個人去看婚紗吧…

離開了當代LV,想了想,只看了一家就決定是不是太魯莽了?沒去荷風好像有點可惜,畢竟它是我原本想去的婚紗店,所以最後我還是走進了荷風。一樣…當我進去想要表明我是要來詢問婚紗照時,小姐也是一臉茫然…她說很少會一個人來看婚紗的。門市小姐很詳細的為我解說婚紗包套,讓我看了一些新人的相本,也帶我去樓上參觀她們的禮服。當我說出有人介紹我去當代LV和愛情萬歲時,她先跟我說當代的價格低而且禮服很俗,客人也很少,而愛情萬歲也是一直說禮服少和攝影師要加價之類的。說實在的,荷風拍得也很自然,但是感覺好像沒當代那麼美,禮服很美~但是當代的好像更美一點,價格方面只比當代貴一些,而且最後還說要多送我二組,不過贈品就比當代要少一點。其實比起來比當代貴不了多少,本來我真的有點心動,但是後來發現,當代的是24吋的照片,而風荷的是18吋的,所以還是有差…我還是一樣說我沒錢,結果她們開始一直盧我…所以後來又殺了5000元,又多送二組(不過我娘家本不要,放大框只要一個),但是我還是想回家想一想,然後她們一直不肯放我走,甚至叫我先去對面領錢,我真的覺得好可怕喔~我一天都沒吃東西,又聽她們一直說服我,頭超痛…我很想回家,到後頭她跟我說什麼我都不知道了…結果我說我身上只有二百元,她們竟然連二百元也要!說二百元當做保留金,唉…最後我付了二百元才能安全走出婚紗店,而這時已經晚上十一點了…

我覺得婚紗店真的很可怕,今天才看了二家就從四點多看到晚上十一點,讓我怕到只想在這二家做選擇,而不想再去多看了,要是每一家都盧成這樣,而且要我一直付保留金的話,我還不知道要浪費多少錢>”<回家一直在想到底是要去當代還是風荷,其實本來我就比較想選當代,但是因為我之前根本沒有考慮當代,所以對於當代實在是沒什麼概念,所以想回家上網看看它的風評如何。後來發現其實評價還不錯,而且客人少也有客人少的好處,像我那時在風荷看禮服時,就有很多禮服已經被借出去了,如果在當代的話,相信搶禮服的問題就不會這麼嚴重了。

後來隔天,我就和老肥去婚紗展付了錢,一般婚紗展都要一次付清,雖然他們說不用一次付清,但訂金一口氣就付了三萬,想想跟一次付清好像差不了多少…後來他們還送了我一對米奇布偶,而我們就回去了。

唉…終於又完成了一件事了…但是想到沒多久就要拍照了,真的好害怕啊!而且我完全沒有瘦耶!但是那天皮蛋說我現在還沒拍婚紗照有點太晚了,讓我超緊張的…反正也瘦不下來了,還是快點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好了,不然真的怕來不及。接下來就是等選禮服和拍照了,真希望自己可以瘦一點啊>”<

婚紗出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