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是我和老肥滿八周年紀念日,這次因為我已經不用工作了,所以老肥特別下午請了假回來陪我吃中餐。因為一直想去東加卻又苦無機會,這次我們就決定還是去吃東加好了~這還是第一次我們平日去吃吃到飽的餐廳呢~平日中午又比較便宜,真是太好囉~

想說今天既然是平日又是中午,應該是不用訂位吧~12:40到了東加門口,卻是大排長龍…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…怎麼會這麼多人啊??看了我們前面還有十多組人在等,所以我們只好放棄了…老肥說法院附近也有一家類似的日本料理吃到飽,生意應該沒東加那麼好,所以我們就過去看看。那家叫做首多,沒想到也是沒位子,最快也要等到1:40,天啊~今天是平常日中午沒錯啊!這些人到底是哪來的啊…二家都讓我好失望,這時我的臉已經臭到不行,怎麼會這麼倒楣啊…因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,老肥說不如台南飯店下午茶好了,但是一方面要等到2:30,一方面又沒什麼興趣,老肥又說那不如吃西提好了~但是我覺得前陣子才知吃過,不太想吃(雖然我有一張五折優待券),不過沒有其他好的提議,所以想了很久,我就說來去吃上閣屋好了…上閣屋應該不用等了吧!

到了上閣屋時已經一點多了,竟然也要等!!!後來小姐跟我們說要等到2:10才有位子,我簡直不敢相信…今天真的是平常日嗎?後來小姐說,今天是算例假日的價格,我們才猛然想起,原來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啊!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!就是這樣,難怪到處都是人了。

好吧…連上閣屋都沒得吃了…這下可好了,我肚子已經快餓扁了!我要吃飯啦!搭了電梯下來,突然發現身旁有麻布茶房的櫥窗,突然想到可以去吃麻布,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到麻布去吃了。我點了主餐豬排煮,加30元加點冰抺茶,加100元加點甘味,我選的甘味是宇治金時,雖然我以前就吃過宇治金時了,但是因為老肥是第一次來,所以就點一份讓他嚐嚐。我的豬排煮真是太好吃了~豬排炸得很嫩又多汁,底下的蛋液也好滑溜,好好吃~而老肥的東京燒烏龍麵放滿了柴魚,口味很像廣島燒之類的,但我個人還是覺得豬排煮比較好吃。而冰抺茶則是抺茶味非常濃郁,我本來就很喜歡抺茶,所以覺得好好喝~吃飽後就是宇治金石上場囉~刨冰+冰淇淋+紅豆,再淋上抺茶,好日本的感覺喔!雖然他們的甘味以刨冰的價格算有點貴,但是份量還滿大的,所以二個人一起吃剛剛好。

吃飽後,因為離球賽開始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我們就先去打保齡球。這次表現普普通通,算是只有一般水準,好險黃金不是以假日計費,所以打一局是55元。之後就是6:30的棒球賽了,我們趕緊回家換上主題T恤,每星期二、三、四只要穿著主題T恤,內野門票都只要100元,比我的學生票還划算喔!一剛開始統一一直保持領先的狀態,也是潘威倫挑戰20勝,偏偏統一在九局時亂換投手,結果投手葛雷再加上周建三,最後卻由勝轉敗,真的是很誇張…現場球迷髒話連連,雖然我也覺得很生氣,不過在現場時還覺得其他球迷還滿好笑的…一直叫葛雷滾回澳洲去,還把他的名字改成葛屁…

球賽結束後,我們就到大同路上的茶水灘飽餐一頓,結束了我們八周
年的慶祝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