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因為失眠,迷迷糊糊快五點才睡,所以早上當然就起不來了…雖然我很想上Winnie老師的課,但實在太累了,只好放棄…但今天沒運動感覺有點心虛,怕自己一偷懶又會一直懶下去,這也是為體重都沒減輕的原因吧…看了看四月份的新課表,下午2:30有開新的課程『哈達瑜珈』,哈達是誰= =?上網查了一下,好像是著重身體的柔軟度,看起來有點可怕…不過反正下午也沒事,不如去上看看好了。

我提早半小時去健身房,想說等待的時間順便踩踩腳踏車運動一下好了。最近健身房的生意真是好到誇張,以前早上我去上課的時候,樓上也都只有小貓兩三隻,但是最近去的時候,電動腳踏車、跑步機、心肺交叉訓練機…全都一位難求,怎麼跟我一樣早上閒閒沒事做的人那麼多啊?這是我第一次平常日下午去運動,看到停車場停滿了車,可見人一定很多了,真的很煩耶…不喜歡人很多,使用健身器材還要搶。

進到裡頭人雖然不少,但好險沒到需要搶的地步,而我最喜歡騎的那台電動腳踏車剛好沒人用,趕緊騎上去,先騎先嬴囉~後來發現在隔壁騎另一台腳踏車的是我認識的瑜珈阿嬤,沒想到下午來也會遇到認識的人耶!所以我們就邊騎邊聊了一下,但是因為我們這二台腳踏車要共用一台電視,偏偏瑜珈阿嬤在看什麼關於『糖尿病』的節目,雖然我不太關心糖尿病,不過我不好意思轉台,只好跟著她一起看了。阿嬤跟我說她是第一次來上這堂課,說是有其他的媽媽跟她推薦這堂課很不錯,她問我有沒有上過,我也是第一次上,所以就想說二人一起作伴吧~

Zita老師是一位瘦瘦的老師,說話帶有港腔,我懷疑她應該是香港來的吧0.0~人雖瘦但是教起瑜珈來倒是很兇狠,完全不留情啊~跟其他學員比起來,我的骨頭算是很硬的,而且我昨天運動之後全身痠痛,所以有很多動作我都做得超痛苦的…而瑜珈阿嬤她就超軟,當我壓不下去的時候,她老人家已經跟地板融為一體了~而我身旁的中年男子,應該是唯一骨頭比我還要硬的人,有些動作他都沒辦法做,我非常能體會他的痛苦,雖然我做得到,但我的臉部表情也是非常扭曲…其中有一個英雄式+扭轉的動作,老師要我們hold住,沒多久就有人跌倒,接著我也跌倒,之後大家一個接著一個跌倒了,雖然我自己跌倒很遜,不過看大家連續跌倒真的很好笑~阿嬤跟我說哈達瑜珈算是正統的瑜珈,我們之前做的應該比較偏向皮拉提斯吧~連阿嬤都覺得做完很累呢~

我做完之後是感覺全身骨頭都快散了,好可怕啊~又跟阿嬤聊了一下天,她發現下午spa區有開放,便邀我下次做完瑜珈一起去spa區泡,天啊~我可不想穿泳裝啊>”<接著我們又聊到新課表的事,發現我們共同喜歡的老師剛好是Winnie和靖雰老師,因為她們二個人都教得很好,動作又不難,偏偏新課表排得不好,本來星期三早上靖雰老師的課調到星期四Winnie老師的後頭,天啊~我怎麼可能連跳二節?!要我的命喔?!而星期三早上變成美芳老師的課。四月的某個星期三我有上過一次,進到教室才發現老師怎麼換人了,怎麼不是靖雰老師?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了,發現完全跟不上,都不知道自己在跳什麼鬼…所以就決定以後都不上了…瑜珈阿嬤說她有上過美芳老師其他時段的課,也是跟不上,所以她也不喜歡上。唉唉…發現星期三都沒喜歡的課可以上了,好討厭喔…看來只能下午去騎騎腳踏車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