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該不該請婚攝呢?覺得好困擾喔…

尤其是訂婚,總覺得才半天而已似乎沒有請婚攝的必要,本來是想叫表姊幫我拍就好了,就可以省一筆開銷,偏偏琴宜那時要去遊學,螢云又剛好去國外出差…想到他們沒辦法來我的訂婚,覺得很難過,而且這下子就真的沒人可以幫我拍了啦…舅舅說要幫我拍…但那天他是要坐大位的耶!!怎麼可能當攝影師跑來跑去的?新祕和婚攝都好貴喔…想要請但是又覺得貴得有點離譜,是不是真的必要呢?

後來跟老肥商量,他說:『雖然花一萬元請別人來拍照是有點太誇張,但是你開心就好。』就是這句話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~上次李大呆才說老肥對我很好,只要我想買什麼就讓我買什麼,他都不會有意見。現在看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喔~

晚上打給媽,媽本來一直反對請婚攝,她說太貴…新祕作一個媽媽造型要2000元,她也覺得太貴…不過後來她說,算了…還是讓我請婚攝好了,畢竟一生才一次,而且錢能解決的都不算大事。

那天老肥叫我好好規劃婚禮,雖然我要什麼都可以,但是叫我不要超出預算,因為婚禮剩下來的錢還是會變成我們的錢。總覺得如果什麼都要,這裡一萬那裡二萬的支出,真的好可怕喔~雖然老肥給我的預算是八十萬,但戒指已經10萬,還有蜜月的20萬,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…我真的會花到八十萬嗎?我好害怕喔…我什麼都想要是不是太奢侈了?好煩喔…我不是一個浪費的人,但是又想要夢幻婚禮和歐洲蜜月,害我一直想一直想,想到半夜都睡不著覺>”<到底怎樣做才好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