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從小莉家回來,心裡有特別的感觸…覺得以後大概再也沒有機會再像這樣聚在一起了。

剛才在路口和小K告別,我沒有多說什麼,就好像平常一樣,因為我只是假裝…假裝好像明天上班時又一如往常一樣可以再看到小K…我知道我是在騙自己,因為今天以後公司不會再有他,再過幾天,台南也不會再有他…心中真的很捨不得,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,想起我們三人常常鬼混到半夜,下班後到處吃吃喝喝,深夜打保齡球,淩晨逛家樂福…小K小莉總是在我一個人很寂寞的時候陪在我的身邊。忘記第一次是怎麼開始的,每次吃飯常會讓我們聊到忘了時間,想一直一直聊下去,三個人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,聚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開心特別快。

在公司,小K也是一個脾氣很好而且又很體貼的人。雖然我們總是以消遣他為樂,但是這卻是我們表達愛的方式。因為我們重視而且在乎他,所以才會特別愛開他玩笑。他總是幫我們公司裡的女生很多忙,有重物他來拿,有不想做的事情他總會主動跳出來說:『我來做。』只要有空,他願意幫我們很多事,都不用跟他開口,他總是體貼地會主動的關心我們每一個人。對我來說,他不是個『幫手』,而是在我生活中,一個很重要的朋友。他的每一個貼心小舉動,每一句安慰人的話,都讓人覺得他真的很貼心而且善解人意。也因為人太好,所以在感情的路上卻反而不是那麼順利。

剛認識他的時候,他也比我早來約一個月,知道他是為了女朋友來到台南時真的很令人驚訝…我和小莉也和他一起參與了他的這段並不是很美好的愛情。雖然對於小K來說,我想台南應該不是讓他擁有美好回憶的地方,但是痛苦的事卻也能讓人有些成長和啟發,遇到了不好的人,選到了不好的工作,但我相信他在這些挫折中必定也有些不一樣吧…雖然我真的非常捨不得他,甚至有些自私的一直勸他留在台南,但是我們誰都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而決定別人的未來…他有他的規劃及想法,我們不能用感情來拖住他,要他犧牲,這是很不公平的。因為是朋友,雖然我很難過很難過…但是我還是要支持他所做的任何決定。

無論是不是以後可能沒有再相見的機會,我想我都會記得和小K一起度過的每一段美好時光~希望他能多多保重,未來的路能更加順利,可以找到份好工作,找到個好老婆,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。而我,也會試著習慣…習慣工作中沒有他的日子,習慣下班後再也不會跟他一起吃飯的日子,習慣重物自己提,習慣用自己的翻譯機,習慣用自己的美工筆…習慣以後身邊再也沒有一個說話超級貝戈戈又任我打罵的人…我想…我會努力試著習慣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