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去健身房運動也半年了~

這半年來雖然一開始有瘦,可是過了一個年又胖回來了。說來可怕…
雖然體重沒有輕多少,蝴蝶袖也沒有消,但手臂卻練出了肌肉~天啊!!!醬我不是會感覺更粗勇了嗎??我不想變得比小K還要”man”啦!人家不想要有muscle啦!!!雖然有變結實沒錯,但我並不想變成女超人耶…

我每天去健身房都是先跳一小時的有氧然後再做半小時的重量訓練,有時課程是有氧半小時再做瑜珈半小時。說實在的,跳有氧只是會讓人很喘而已,但是累的話還是瑜珈比較累~你能想像在地上做瑜珈,汗一滴一滴流下來的感覺嗎??尤其是每次要做鱷魚式我簡直是生不如死…動作就像是伏地挺身下去時的動作,而且還要hold住喔~超累的…其實我都有偷懶耶…有偷偷膝蓋貼地…我手臂真的撐不住,就算偷偷貼地對我來說還是很吃力…超佩服那些媽媽們動作做得超標準的,好強!其中還有一個阿嬤我都戲稱她為瑜珈阿嬤,筋超軟的~折來折去都不是問題。

我一個星期如果很勤勞是去五天,早上第一節課一、三、六是靖雰老師,靖雰老師長得很漂亮而且手長腳長的身材又很好。二、四是Winnie老師,動作簡單人又很親切,不過她的瑜珈動作都快把我們給操死了…

最近我心血來潮除了上有氧課之外,我也試著做一些心肺訓練的器材,所以也踩電動腳踏車和心肺交叉訓練機,看著儀表板上的顯示,踩了半小時才消耗50卡路里…哇勒…要增加卡路里超容易,要消耗卡路里還真難勒~

因為Winnie老師最近買了新相機,所以那天她就拍了二張我們的照片。早上都是媽媽們,人也比較少,所以老師也比較能注意我們的動作。其實去運動還滿不錯的,我也很樂在其中,只是啊…早上常常都起不來>”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