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情真的超級不好的!!
可能也是My aunt is coming影響我的心情之外
最近為了減肥的事連晚上都睡不好
可是身為大胃王的我真的很難忌口
能吃就吃個不停真的超煩的~
在msn遇到彥尹也是一直叫我減肥
人家也想減啊>”<
第二件是中午起床馬上接到第一銀行sent來的簡訊
我的坦伯頓已經賠了16%...
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…………..已經賠掉了我一個月的薪水耶!
在搞什麼鬼啊~心痛心痛….
第三件事是好想離職不要上班喔!
最最討厭星期一了!!!
超不順的啦~好機車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