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不免俗的也要去看看花燈~


在中正紀念堂看了十多年的花燈,自從燈會不在中正紀念堂辦之後就沒再去自過燈會了。上星期想說去高雄燈會看看,但因為不認得路最後沒去成,後來才發現其實2008的燈會是在台南耶~所以利用228放假,就去南科看看燈會囉~


雖然走高速公路去南科並不遠,但因為假日的關係,人潮車潮都很多,所以塞車塞了好久喔…坐在車上都快睡著了…


 



好不容易終於排隊進入了停車場,迫不及待衝去廁所解放一下。除了有漂亮的燈火之外,各色的燈光把燈會會場照得非常漂亮~燈會有賣很多可愛會發光和閃閃發亮的各式耳朵,我也買了可愛的惡魔角。


 


還有可愛的兔子耳朵和會閃閃發亮的角



因為場地還滿大的,五花十色不知要從哪裡看起,所以我們只好亂亂走,走到哪逛到哪了~先看到的是學生們的作品,真的很厲害,而且我發現永康國中的學生好像都不用讀書,每天都做花燈就好了~真的很會做花燈耶!


 


甜甜獅~超可愛!看了又想吃甜甜圈了~




 


Fanny↓



 



 



 


超可愛的OPEN將



 


 


至於主燈是一隻不怎麼可愛的老鼠,每半小時會有一次聲光秀。有一區是宗教花燈區,除了廟和宮之外,連基督教、清海無上師都出現了,敲許願鐘、捐香油錢之類~非常熱鬧。農產品特產區也很熱鬧~裡頭有各地的農產品可以買和試吃,愛喝酒的我也喝了成大酒廠出品的好喝的高梁酒,而裡頭也有頑皮世界的優待門票,原價480特價350,而且還送很可愛的大象娃娃。小吃區也是強強滾~我喝了很好喝的熱白甘蔗汁,不過有點小貴0.0


 


三太子!



 



 



 


主燈



整體來說,我覺得燈會還滿好玩的~很漂亮~如果不要塞車就很完美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