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終於~~~我終於買了新手機了!是okwap的C150T~為什麼會買新手機呢?

 原因是因為我把我的lesportsac的後背包直接丟到洗衣機裡頭洗…卻忘了把旁邊袋子裡的手機拿出來了…當我二個小時後準備要曬衣服時,才突然想起我的手機放在背包裡>”<手機經過洗衣機的浸泡之後,當然是泡湯了…也因此我也只好換手機囉!

手機

 

手機

我之前的手機就是okwap的,雖然現在已經買不到了,但是它的功能我真的非常喜歡~例如它辨識度很高的手寫功能+超方便的英漢字典,都是很實用的功能,這也是我第一支有手寫功能的手機,沒想到用過之後我就愛上了超強的手寫功能,愛傳簡訊的我再也不用辛苦的按簡訊了!

有手寫功能的手機不多,再加上我又要有字典,看來看去也只有okwap的手機比較能符合我的需求,本來想要辦的是i885英語霸,覺得它各項都非常的完美,除了機身厚了一點,不然我真的沒什麼不滿意的~

因為我自己的門號還沒到期,要用姨丈的門號續約,但後來才知道姨丈的也還沒到期,所以我只好辦空機了…去到了通訊行,看到i885那笨重的外形,心涼了半截…超不時尚的!而且通訊行跟我說,現在只有藍黑色,我要的銀白色已經調不到貨了…手機本身已經很厚重了,再加上藍黑色,我的媽呀!整個超不OK…想想白色應該會好一些吧~

因為買空機就去門市辦會比較好,而且又有舊機換新機的活動,上網查了台南的門市,原來就在我家樓下而已,怎麼我從來都沒發現呢?我衝到樓下一看,原來已經倒了>”<所以我只好再拖一個星期等到回台北再辦了…

上個星期回台北我非常的忙碌,早上抽時間衝去台北車站的門市買,當我手中拿著銀白色i885和白色的C150T,我動搖了…i885你真的太肥了…就算是白色還是肥!!太不時尚了啦>”<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白色C150T,雖然hello kitty的更可愛,但因為價格貴了近一倍,所以我最後買了白色的。

手機

C150T的特色是觸控式的螢幕,而且沒有實體的鍵盤,它也是一支雙待機,可惜我只有一張sim卡,所以對我來說它最大的優點對我卻沒什麼用0.0雖然跟現代手機比起來仍稍嫌厚重,但比起i885來真是輕巧多了。當我弟看到我買回家後,一直跟我念說okwap多爛多爛…快要倒了之類的。可是我之前的okwap手機也沒壞過啊~是因為被我丟到洗衣機才壞的咩~

目前才用了幾天,但感覺上還不錯,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像冷氣搖控器,而且白色容易髒,也沒有地方讓我掛我的豬哥亮kitty吊飾,不過我還是滿喜歡它的~為了怕髒又要花快一千元去包膜…唉…一時的不小心卻得花那麼多錢…真是悔不當初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