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參加林太婚禮,從台南開了五個小時回到台北,心中也好期待喔!沒想到精蚊婚禮之後這麼快就又可以參加同學的婚禮。

說到林太&林仙…二人愛情長跑了十年,如今肚子裡也有愛的結晶,終於決定攜手共度一輩子~希望他們能永遠永遠幸福~

話說那日我真的超級忙的,首先我要先衝去台北車站辦手機,急急忙忙的回來又載我媽去板橋,這時已經下午二點多了。回到家後我又去剪頭髮,不過因為我常去的那家設計師改成只有寒暑假才來上班,所以我只好隨便找一家曼都修剪我的頭髮,偏偏曼都人又超級多的,我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…回到家都四點多了…我家那個eating nonstop的媽媽又約我去吃飯…我說媽媽呀…我等等就要吃喜宴了而且我還沒打扮耶>”<

本來我是打算坐204到內湖,喜宴是六點開始,地點在內湖家樂福樓上的奇真美食廣場。我本來預計是五點出門,但是我弟說一定來不及…看了看公車路線圖,幾乎是從起站坐到終站,哇勒~內湖離我家真的好遠好遠啊~時間已經來不及了,所以我快速換裝,準備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。這時手機突然響起,原來是阿毛打來的,因為她臨時決定要開車去,看我要不要順便搭她的車,而且她也很驚訝這個時間我還在家裡…我便和她約在圓山站見。

到台北車站轉車時,淡水線的人實在有夠多的,我因為快來不及了,所以還硬擠擠上了捷運。坐上了阿毛的車我們便往內湖駛去,基本上我對內湖相當不熟,而阿毛平時也是給男朋友載的,所以有稍微找了一下路。因為我們很怕太晚去高中同學桌會沒位子,我們便要去坐別桌,所以一路上我們都非常緊張,一直打電話給其他人看能不能幫我們佔位子,不過好險大家也都還在路上,我和阿毛才稍微鬆了一口氣。

到了會場我們當然是有些遲到,不過客人們到的不多,我們就先直衝新娘房,看到林太真是超美的,二個小花僮也好cute!

2號婚禮 (7).jpg

 

2號婚禮 (6).jpg

沒多久同學們也陸續到了,人氣王除了我們最美的新娘子之外,就是我們超活潑懷媽了!沒想到懷媽她下個月就要生了耶!好快喔~身體還是很瘦的精蚊,挺著一顆又圓又大的肚子,還是相當的活潑,但苦了懷爸了,要隨時看好這個過動的大肚婆。

2號婚禮 (2).jpg

喜宴開始後,林太的每套禮服都很美~當看到成長MV時大家也都紅了眼眶,真的很感動~其中還有一個特別的橋段是新娘要把捧花送給指定的好友,被指定的人也是今天的伴娘—屁芳。屁芳的男友 張 先生也被拱上台跟屁芳求婚,在台下的我們看了也好感動喔~林太真的很有心,還為了屁芳安排了這個橋段。

2號婚禮 (1).jpg

其實高中同學桌有二桌,我和阿毛不用這麼擔心,其中有一桌幾乎坐滿了屁芳的家人們,所以我和小儂、毛就一起跟屁芳的家人坐在同一桌,屁芳的姐夫真的超風趣的,跟他坐同一桌我們都很開心~奇真的東西真的很好吃,每道菜份量也相當夠,但唯一可惜的是沒有炸湯圓啦>”<花好月圓是用地瓜球…有一道炸豬腳超特別的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豬腳用炸的,皮好好吃喔~

2號婚禮 (3).jpg

 

2號婚禮 (4).jpg

 

2號婚禮 (5).jpg

喜宴送客後我們留下來跟新娘合照,真的好開心可以看到好朋友們一個一個都能找到好歸宿。之後我和毛去地下室開車時,竟然發現表弟的車就停在我們隔壁耶~好巧!後來阿毛就載我和小儂到捷運站坐車,而同樣也是伴娘的小儂今天累慘了。今天我也很累耶…行程超趕的!回到家也11點了,休息一下又開夜車回台南了,那天回到台南都早上五點多了,但我還是很開心自己能參與林太幸福的婚禮。

2號婚禮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