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週我要回去參加林太的結婚典禮,因為林太請的時間是星期日,所以我一直苦惱著自己要如何回來呢?坐客運回來應該也凌晨了吧~所以乾脆叫老肥開車送我回去台北順便也去看看台北的訂婚場地。


早在之前我就已經上網查過很多資料了,阿姨和我媽她們一直想逼我在新東南請客,有時說到我都快抓狂了…新東南的東西很好吃我知道,價格也相當可愛,離我們家又超級近的,但是它的場地真的…非常不OK!上次老肥和我父母見面吃飯時也是在新東南,同時也有人在那裡辦喜宴,喜宴和我們這種一般客人的位置並沒有特別隔開,天啊~那種感覺真的不太好…也許有的人不太在意,但我真的不希望我的婚宴卻有一堆不相干的人一起參加的感覺。


在尚未看喜宴之前,我一直很中意美麗華的華漾,但是我媽一直跟我說內湖太遠了,不希望我們還跑到內湖去,後來我又屬意離家不算太遠的板橋凱撒宴會廳,看非常婚禮的經驗分享,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,價格也算可以接受。其實我也很想在小S訂婚的場地—君悅飯店。但我媽說我們有些親戚算是鄉下人,若請在太高級的飯店怕他們不自在,所以我也只好放棄我夢寐以求的君悅了…後來我還是又找了幾間可以辦少少桌的場地,因為我的訂婚宴,我們只找雙方的親戚,並沒有找同學和朋友,所以初步估算只有約7-8桌。老實說…7-8桌這個數字真是相當的尷尬…因為大部份場地的基本桌數都是8桌起,所以在7和8之間我能選擇的就不多了。


因為我怕有低消,所以就先打電話過去問問看,中崙華漾因為當日預約看場地的人太多,所以只能約星期日再去看了。板橋晶宴的低消是15萬,而且那個場地已經被預約了,所以只好算了…板橋典華跟我說它們的基消是8桌,我也請不到八桌,也只能算了…最後先暫訂看華泰王子飯店和板橋凱撒宴會廳。


華泰王子飯店在林森北路,裡面很漂亮,感覺也相當高級,門市小姐先帶我到二樓一個10桌的場地,雖然很美,但10桌基消對我們來說是不太可能達到,而且它每桌還是12個人。後來又到地下室看一個6桌的場地,再到三樓看一個5桌的場地,其實我喜歡那個5桌的場地,不過5桌我們又坐不下,門市小姐相當的親切,如果我們在一個星期內下定之外,還會送我們文訂儀式。


接著我們去板橋凱撒宴會廳,說真的,板橋縣政府大樓裡頭真是錯綜複雜,第一次來的人應該都會迷路吧…到了八樓裡頭暗暗的而且有些冷清,後來就有一位很親切的小姐出來招待我們,她先介紹我們坪數較小的羅馬廳,如果我們桌數較少的話還可以隔一半,但我和老肥覺得如果可以,還是希望把整個羅馬廳包下來會比較好,但是要包下來又有基消了…要10桌或是基消12萬多,但我發覺,就算我用它們最高價位的菜色,也無法達到基消的金額。再來看了南北軒,因為桌數不足,如果我們要使用南北軒,旁邊也是會有其它不相干的客人…雖然場地跟我在網路上看的差有點多,但它們有送基本佈置,實際上看起來還滿不錯的,在這裡辦喜宴應可省下佈置的費用。不過還有一個很大的缺點,新娘休息室小得可憐,如果我穿蓬裙的話,我擔心我會塞不進去耶…


因為這二個場地都不是很合我的意,想說都已經來板橋了,不如也去典華看看好了…到了典華,門市郭小姐出來接待我們,看了一樓的好事廳,真的好漂亮喔~我喜歡那種有些昏暗的感覺然後配合美麗的燈飾。價格也算可以接受,重點是它也有婚企和送基本佈置,如果未滿八桌的話,有些東西就沒有送了…雖然有耳聞典華的菜不太好吃,但是我看到那個場地真的覺得很難拒絕。不過典華的強迫泊車制度真的讓人感覺不太好耶…但只有看場地的話,事先跟他說他泊車是免費的。


隔天因為實在太忙了,所以我只好放棄去看中崙的華漾。帶我媽去看過場地後她也覺得非常滿意。而當時也有人在那裡文定,所以我也不能去看新娘休息室了,真擔心新娘休息室會太小耶…不過我們看了實際使用的情形,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喔!我本來要用最低價位,不過愛面子的媽媽還是選擇中高價位的菜色,之後我們就付了訂金,也決定了我們訂婚的場地了。我們的結婚進度算是又前進了1%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