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去吃西堤,於是和Y說好就馬上拿起電話訂位。上次吃西堤已是好久以前跟阿毛一起去吃的,之後就沒有再去吃過。

拿起了菜單,沒想到跟以前有些不太一樣,不過二個人都點了不同的口味,想說這樣可以交換吃也不錯!

 

首先是開胃菜鮮蝦蘆筍,淡淡的咖哩味真的很開胃!

 

 

接著是我的前菜義式牛肉薄餅,口味還不錯,有加起士,不過份量不多。

 

 

Y的前菜焗烤磨菇和方塊麵包,這個我以前就吃過了,好吃不在話下,麵包沾磨菇醬很美味,而因為太好吃了,我又續了一份麵包。

 

 

我的沙拉檸檬芥末海鮮捲,沾醬的味道很奇妙,不會形容,說不上好吃。

 

 

Y的沙拉鮮蝦洋芋沙拉就是一般口味了,還不賴。

 

 

我的濃湯:杏鮑菇南瓜濃湯,當然料沒有照片上那麼多啦!味道不錯,但我覺得口味偏鹹,喝完我覺得口很渴。

 

 

Y的濃湯:巧達蛤蜊濃湯,還是覺得有些鹹,但我只喝了幾口,因為我自己的湯喝完就覺得超飽的。

 

 

上主餐前還有一小杯萊姆口味的沙瓦,超好喝的!還可以續杯!雖然很小一杯,但因為太好喝了,我總共喝了四杯~

我的主餐是酥烤牛排,外酥內嫩,一切下去還有肉汁會流出來,比我之前點的原塊牛排好吃很多。

 

 

Y的主餐是法式鴨胸,味道不錯,皮很脆。但很Q~嘴巴吃了會有一點痠。

 

 

吃完我的牛排已是很飽了,這時我的甜點就來了—巧克力袋冰淇淋。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超~~~~~~~~好吃!

 

 

Y的甜點法式三風味就普普,但我覺得南瓜布蕾最好吃。

 

終於到了最後一道飲料了~我的是冰釀優格玫瑰茶,像是玫瑰口味的養樂多0.0

Y的則是熱纖盈香草茶,喝起來有薄荷味,而且喉嚨有甜甜的感覺。

這樣吃下來真的超級飽的~覺得比陶板屋吃起來還飽,可能是因為我喝了四杯沙瓦的關係吧~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