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2已順利落幕了…

自我喜愛的戴安娜被淘汰之後我就轉支持林宜融~

其實星光大道我本來也不是很熱衷收看,是有一次不小心看到戴安娜唱「菊花台」,覺得她唱得真好!而且嗓音獨特,之後才準時收看,最後雖然她被淘汰了,但我還是變得會準時收看星光大道。

會喜歡Annie的原因並不是說她唱得有多麼的好,而是因為她很ㄍㄧㄥ,我真的覺得很可愛~不過她唱『愛的代價』,我覺得也很好聽~會覺得她很可愛是因為,有一次陶子問她說有沒有聽過什麼對她的批評,她回答說:「有啊…有人說我臉大,不過這是事實,不算批評。」我就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啊!而她從一個完全不會跳舞的人,到表演寶兒的「Double」,雖然舞蹈稍嫌生澀,但感覺得出她的努力。所以我一直都很支持Annie,而且她又減肥減了 五公斤 ,真的超強的!

不過星光我還有一個算滿喜歡的人,那就是葉瑋庭,其實之前一直覺得她表現平平,抒情歌唱得普普,所以沒什麼特別的喜惡,直到總冠軍賽的表演『Let’s get loud』,真的有超水準的演出~感覺好像開個人演唱會一樣~超棒的!而且邊唱邊跳還都不會喘!那首歌我看了好多次,對她真的很佩服,她唱快歌真的很有吸引力。

雖然星光大道難免有些爭議,而誰奪冠軍對我們也沒什麼差,但至少我們也參予了這些星光明星們的成長,內容還是相當精采!期待星光3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