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呢~是個北中南都有家的人。出生在台北,家人也在台北,家鄉在台北。大學畢業後有一陣子住在南投,現在則是住在台南。所以我也算是全省走透透了~台南的家就不用多介紹了,反正是租的…台北的家有我的家人和可愛的狗狗-Lulu~今天來介紹南投的家吧!

南投是以後的夫家,也有二個家,一個是在鬧街店面的樓上,以前星期一~五需要去工作時就住在那,另一個在國姓鄉,星期六、日沒上班時會住在那,雖然地方偏僻了一點,但環境很清幽,不但有超大的院子(雖然院子裡都亂種東西),很大的木屋(雖然沒什麼整理…),還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(雖然之前荒廢了…)。

超大的院子總面積超過百坪,實際面積我也不太清楚…種滿了各式各樣奇怪的植物和水果,不管是寒帶或熱帶植物都種在一起。我有喝過院子裡椰子樹的椰子汁,吃過採收的芭樂和蓮霧還有木瓜,夏天我也去摘過芒果來作芒果青,也自己醃過院子裡的李子和梅子,也採收過咖啡豆…

院子裡的游泳池在921之後就荒廢了,之後池子裡就有一些莫明奇妙的生物,有魚有蝦還有烏龜,而且烏龜是很大隻的喔!而最近花了十多萬整理游泳池,終於游泳池又重新開張了!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學會游泳~

~




重新整修的游泳池↑




另一個方向看過去↑



屋子和游泳池↑(有套袋的奇妙植物是芭樂)



屋子一角↑



假裝要游泳…↑



游泳池真的非常非常大…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