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吃完宵夜,突然牙齒痛了起來…隔天早上還要上班,卻痛到怎麼也睡不著…無論喝冰水,用鹽水漱口等方法都試過了,但還是超痛的,一直痛到早上五點多才睡著。



早上七點起床準備上班,但還是一直很痛,昨天晚上買的法國麵包看來是不能吃了,因為牙齒太痛了,上班途中去便利商店了二瓶巧克力牛奶當早餐。到了公司還是很痛,趕緊拿了小冰袋冰敷,但阿伯跟我說要喝溫水,用冰敷沒有用,我已經很痛了,阿伯還跟我說大道理,但我也沒認真在聽。小插曲,Tess還睡過頭,說肚子很餓,所以我就把我的巧克力牛奶分一瓶給她。



後來牙齒還是很痛很痛,冰敷也沒用,而且我已經痛到沒心情做任何事了。只好暫時請假出去看牙醫,首先是Anita先帶我去一家快樂牙醫,之後她就回去了,我在那等了又等,雖是看診中,但門鎖起來裡頭又沒人,想想在這等實在太浪費時間了不知要等多久,所以又回去公司,這次換Fanny帶我去別家,雖然好心的Fanny很想要陪我,但是礙於現在是上班時間,她只好又回去上班了。我懷著害怕的心情推門進去,寫完初診單之後,因為太緊張了,連護士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不清楚,護士還說:『妳怎麼那麼可愛!』我心想:後~你都不懂我的緊張…接著就去拍X光,護士問我會不會怕,她說她感覺到我很緊張,我就跟她說我好怕,她還說現在看牙已經不太痛了,叫我不要擔心,還叫我要定期檢查。拍完馬上就輪到我了…超害怕的!



躺上去之後,醫生就叫我不要怕,他看了我的臉一直笑,說看得出來我很怕,不過那時我快哭了,所以我也沒空回應他。本來我以為又是我可恨的智齒又在成長中,才會造成我左下半邊牙齒+牙齦痛得半死。結果醫生看了我的X光片後說,我應該是蛀牙了…不過我也順便問他我的智齒需不需要拔,醫生說他是建議我拔,但如果我不拔也不要緊,呼…好險不用拔,因為之前去看的那家一直叫我拔,害我之後都不敢再去看牙醫。接著醫生說要抽神經,哇勒…好可怕,我一直很為難,但他說服我花了不少時間,因為止痛藥也只是治標不治本。最後我還是答應了,但想到要打針我真的好想逃,但好險醫生和護士都相當親切,還在我身邊安慰我叫我輕鬆,打麻醉針的時候因為很痛,我的腳還捲成麻花狀,護士還邊笑邊叫我腳不要動,呼~打針真的很痛很痛。接著我就等麻藥發作,隔一會兒,醫生就來幫我弄了,雖然牙齒已經沒痛覺,但那聲音讓我真的很害怕,其中因為又有點酸的感覺,所以醫生又有幫我打麻醉,所以過程中大概打了四次,還好之後都不會痛,約好星期四再來弄之後我就過去工作了。



回去之後因為麻藥沒退,說話都大舌頭…但好處是不痛了。接著工作到十二點多小朋友都回去了,因為一點半還要師訓,大家就買麥當勞回來吃,但我因為不能吃東西,只能喝玉米濃湯,而且喝起來還沒味道,動作看起來跟中風沒兩樣,其他人都大吃麥當勞,真氣人!



接著就去師訓了,雖然老師教得不錯,但我真的很睏…連坐我旁邊的主任都在偷打瞌睡。好不容易挨到師訓結束,趕緊騎車去買晚餐,因為我終於可以吃東西了!!吃飽之後,就去新光三越新天地買錶帶,又去排隊買了甜甜圈,逛逛樓上又買了一件運動內衣,之後就騎車回家了。沒想到我阿姨打電話來,說想去新光三越買東西,我就又走路去中山店,順便繳房租。在中山店逛了逛,買了一些東西,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…呼…今天真是累慘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