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參加精蚊婚禮真的很感動…沒想到以前那個走路常跌倒,又傻傻呆呆的精蚊要結婚了~不但要結婚了還準備要當媽了…

那天我坐計程車瘋狂的趕到飯店,沒想到竟然是第一個到的,客人都還沒到呢~6:30入席我6:00就到了,先上去新娘房探望一下咱們的俏媽咪。一打開門,新娘子還坐在地上吃東西,一付悠哉的樣子,當然禮服也還沒換了~約6:10分左右,在大家的催促下,新娘才不情不願的去換衣服化妝~換裝和化妝的過程像明星一樣閃光燈閃個不停~而突然精蚊看著我說: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。我聽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…沒想到她真的要結婚了………。我搶先跟新娘拍完照之後就衝去樓下佔位子,第二名來的是小儂,其他人都塞在路上所以有些遲到,到了之後大家又去樓上新娘房拍照吵鬧了一番,才終於入席。

1號婚禮.jpg

 

1號婚禮 (2).jpg

不過呢~喜宴向來不會準時的,所以我們又聊天聊了很久,我肚子都快餓扁了…在看成長影片時,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,又讓我紅了眼眶…

成長影片之後,是所謂的上菜秀,但說真的,看到上菜秀整個傻眼…把感動的氣氛都趕走了,有一些人拿著彩色的日光燈還有大紅燈籠,以奇怪的分列式繞場,不會形容…反正很怪0.0

本來以為大家吃喜宴不太會比較菜色…沒想到大家還會對菜色評論一番,不過唯一可惜的是竟然沒有”炸湯圓”這道菜!沒想到除了我之外,大家也都喜歡炸湯圓耶~如果是吃流水席或是辦桌,一定少不了炸湯圓這道菜吧~後來我們留得比較晚一點,又跟新郎新娘拍了合照,就離開了…本來還一直很期待有續攤的我,因為林太跟阿毛都有攜伴,所以只好各自回家了。

1號婚禮 (1).jpg

後來我和小儂就搭表弟的便車到中山站,我就搭公車回家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