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阿毛很久沒見了,這次回來台北約她吃飯,沒想到連小維維都一起來了~雖然覺得有小維維在有些話題會不方便問阿毛,不過有專車接送也算是方便啦~不過在捷運上有個小插曲,我面前的歐巴桑一坐下來竟然拿起了包包裡的蛋糕,撕開包裝便在捷運上吃了起來…全車廂的人都很驚訝的看著她,而她一直到廣播說車廂內禁止飲食她才收起來,不過最後她還是平安的下了車沒有被罰錢。不過勒… 毛 小姐按照慣例又給我遲到約半小時,害我一個人在捷運站晃來晃去,好不容易才等到她倆珊珊來遲。上了車我們便前往目的地森林花園,我簡直快要餓死了啦~

 

找到了天母古道的森林花園,環境美氣氛佳~而且人少又幽靜,雖然賣的食物是素的,但每樣都很好吃,但份量實在有點太多了…前菜的百香果醬沙拉又好吃又開胃,主菜份量超多,若說唯一的缺點就是甜點是我討厭的綠豆,如果是蛋糕或奶酪就完美了~

優美的環境~

 

我的紅麴飯

阿毛的南瓜米粉

 

小維維的焗飯

 

 

吃飽喝足之後我們便前往美麗華逛逛~雖然正在換季大折扣,但我卻沒看到中意的衣服,結果逛著逛著雖然什麼都沒買,卻逛到了晚餐時間了。在美食街參觀比較後,我們選擇了京采香港茶餐廳。因為要客滿了,所以我們在門口等了一下,覺得菜名都好有趣喔~有些真是讓人猜不不透呢…例如:法蘭西多士、凍利賓納…等。不過聰明的小維維竟然猜出法蘭西多士就是法國吐司~真是太聰明了啦!

 

我們先偷看別桌都點了些什麼,發現雖然價格不是特別便宜,但飯跟麵的份量都很多,讓我們不禁佩服起隔壁那對夫妻的大食量…我點了凍絲襪奶茶、冰火波蘿油、雜碎公仔麵,阿毛點了炸肥腸跟豬扒包,小維維點了法蘭西多士和XO醬炒蘿蔔糕。凍絲襪奶茶不知是我喝不習慣還是怎樣,茶味太重了,好苦又好澀喔…但阿毛因為太口渴了,直說好喝!肥腸好吃!XO醬炒蘿蔔糕也還算不錯,雜碎公仔麵也好吃,是咖哩口味的,但是多到我們硬撐才解決它。豬扒包我只咬了一口,外頭的法國麵包很香~我覺得冰火波蘿油好好吃喔~熱熱的口感真的很棒!法蘭西多士又甜又鹹口味獨特,但因為我本身不愛吃花生醬,所以覺得還可以而已。

豬扒包~法國麵包很香!!

法蘭西多士~甜甜的外皮中間夾有顆粒的花生醬

冰火波蘿油~波蘿麵包中間夾奶油..超美味!!

炸肥腸~好吃唷!!

雜碎公仔麵~好吃!!

XO醬炒蘿蔔糕~

 

吃飽之後又逛了一下,又試用了一次林志玲代言的美腿機。後來我剛好看到小林煎餅,就買了三包綜合包,結果後來上網一查才知原來台南也有賣,我還大老遠的從台北買回來,不過我媽對於小林煎餅一直讚譽有佳,直嚷著說要不是美麗華離我家太遠,她要去搬個十包回來…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也就告別阿毛和小維維,再度搭捷運回家了~

太久沒坐捷運了..連單程票都換成IC的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