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100

本人終於買了新機車了!想想我的”卒仔號”(因車牌是SLA-xxx)也跟著我南征北討了六年,要把它換掉還真有點捨不得…

當初買下卒仔號時它也已經是一台四年的二手車了,剛騎它時也出了二次車禍,而且他一天到晚沒電或是發不動,電池好像也換了n個了,不過一直狠不下心來買一台新車。而上星期它又再度發不動了,本來就想換新車了,這次是非買不可了。

卒仔號

想了很久…雖然我喜歡復古車,但是復古車的屁股太大了,而且又容易生鏽,我並不是個很勤勞的人,所以我不可能每天保養它或是擦它,所以再怎麼喜歡復古車,還是只好忍痛割捨了>”<

雖然我最喜歡的是CUXI或是粉紅色的金旺,但是二台都是復古車,而且也都是100的,我想說我沒駕照,所以作罷…不然這二台都好好看喔~

結果沒想到去車行想買Cherry50,卻因為四行程的馬力不足,在老闆的遊說之下,我竟然買了Cherry100…重點是這樣我還得去考駕照,想到就覺得煩…現在駕照可不是那麼好考的耶…我想我一定考不過吧~有點害怕。

今天去牽它回來了,好新喔也很美,雖然騎起來不太習慣,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可以早日拿到重型的駕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