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剛過十二點就是七夕情人節,也就是老肥的生日。本來我還很認真的在弄我的部落格,正在昏睡中的老肥突然爬了起來,對我說他生日了,問我要不要聽聽他的生日願望,本來我很不專心,還一直在打字,結果老肥把我拉到身邊跟我說,他的生日願望就是:今年可以有一個老婆。我還笑笑的說,等我先減肥吧~


老肥問我說我是不是答應了,我說~好啊!他就叫我去拿我的情人節禮物。我嚇一大跳,什麼時候他買了禮物而且我都沒有發現??打開衣櫃,一大束的金沙花已經夠令我驚訝了,更令我驚訝的是上頭還有一顆鑽戒,是我最喜歡的Hearts On Fire的戒指,還有一張小卡片寫著:『我想和妳結婚,走完這輩子的路,因為我真的愛你,當我的老婆好嗎?』看到之後我的眼淚真的狂飆,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一樣。


之前看過了各家的戒指,真的覺得還是HOF的最閃也最美,但是相較於外頭的價格,還是覺得太貴了。搬到台南之後我們有去新天地看了一次,不過卻沒有看到之前在sogo喜歡的款式,但是我有拿目錄上的給小姐看,說如果有我喜歡的再通知我來看。沒想到小姐還記得這件事,聽老肥說當他去櫃上看時,小姐馬上認出他來,並且跟他介紹我喜歡的款式,果然買的是我很喜歡的~雖然這個價錢在外頭可以買到一克拉的,但老肥說不想讓我有遺憾,我喜歡最重要,所以十幾萬他也不心疼。

老肥說戴上戒指就不能再叫老肥了要叫老公。唉…但我想我還是改不了口了。努力減肥吧~才能早點嫁出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