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K生日快到了,所以貼心的小莉幫他準備了生日會~(其實是因為我跟小莉想找藉口吃香蕉蛋糕and鹽酥雞…)這次,終於瘦妮可以加入我們了~好開心!



一下班,兵分二路,小K和瘦妮先去小莉家等待,而我和小莉則衝去買鹽酥雞和瘦妮硬要買的蛋糕。因為瘦妮這位已婚婦女的關係,一切的步調都超~趕的…害我這個 烏龜 小姐都快跌倒了。不過我們還真怕號稱「散彈槍」的小K會不會忍不住…就把瘦妮媽媽給……



我跟著小莉衝去鹽酥雞攤,小莉超阿沙力的,一直夾一直夾,好像不用錢一樣。而且小K和瘦妮晚上還吃了便當,要不是他們二個說不太餓,我猜小莉應該會把整攤搬回家吧!點完了鹽酥雞,又利用時間去買蛋糕,就連等紅燈時,小莉也衝下車去買飲料,然後再回去拿鹽酥雞,很會利用時間。鹽酥雞超大一包的,本來我以為會吃不完,結果我們竟然連蛋糕+泡芙+鹽酥雞山都吃個精光…我們真是太小看自己了。



之後就一直不停的聊小莉最愛的話題~好像怎麼說都說不完呢~雖然瘦妮先回家去了,我們仨人還是一直聊到一點多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去了。



不過…感覺上,除了有唱生日快樂歌之外,好像也沒什麼慶祝後~不過我想小K也習慣了吧~祝性學大師--簡大師生日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