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金牛座的關係,無論我做什麼都是慢吞吞的…比平常人慢半拍…可是偏偏我的好朋友卻是個急性子0.0



其實我在工作上來說,並不會特別慢,自認為也還算俐落吧~但是在日常生活中,我的動作真的是比別人要慢上許多。印象最深的一次,就是跟阿毛一起過馬路,平時阿毛走路的速度就比我快上十倍了,常拉著我的手拖著我走,如果我要配合她的話,常會害我走得喘得要命>”<那次是在劍潭站,阿毛拉著我的手要過馬路,那時離馬路其實還有一小段距離,綠燈倒數約20幾秒,但是那馬路是很長很大的~以我的個性當然是等它下一次轉綠燈再過去囉…而阿毛則是拉著我要加快腳步在這20多秒內過完馬路,結果因為我太慢了,還沒走到就轉紅燈,當然…結局是被阿毛駡一個臭頭…



我吃飯的速度也是出奇的慢,平時我也不覺得,最特別有感覺的是那次在洋蔥,我的前菜都還沒吃完,大家都不知道吃到哪道去了…害我桌上放著一盤一盤的菜讓我來不及吃~



跟老肥去吃火鍋更是誇張,老肥是那種吃飯比平常人要快的人,每次看他吃飯都像在打仗…讓我強烈的懷疑是有人會來搶他的飯嗎??所以他才要吃那麼快嗎= =?等我吃完我自己的這個火鍋,突然發現…週遭的客人都不知換幾批了= =||有次他終於忍不住了跟我說…你吃一頓飯的速度,我可以吃三頓了…



金牛座的人又最討厭別人催我…只要有人催我,叫我動作快點我都會超不爽的…一急起來又會忘東忘西,結果是要花好幾倍的時間再去準備。這種特性除了在日常生活中會發生,在線上遊戲也是,如果有人要約我去哪打怪,都要等我很久,我光是背水修鏢就要花很久,如果有人在催…我又會這個忘了拿那個忘了帶,結果反而更慘QQ



為啥像我這樣的一個 烏龜 小姐身邊總是充滿了一堆急性子的人~真是難為他們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