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”鐵胃”這次又出狀況了…這次清明連假我終於又回南投去了~想想也三個月沒有回來了…看我的狗窩被阿嬤打掃的這麼乾淨..真是超級不習慣的= =||而且超怕被阿嬤發現我的日記有的沒的,我搬走時內衣褲有收好嗎?有點忘了..如果被阿嬤撿到我的內褲就糗了= =|



因為是筱薇姐的生日,我去H2O買了一件可愛風的毛衣送她,因為是自己喜歡的,要送出去還真是捨不得QQ..不過是為了她去買的~還是送給她吧0.0



晚上為了慶祝筱薇姐的生日,就前往日本料理大快朵頤一番~南投的日本料理真是比台南便宜太多了~吃飽了之後就回國姓唱卡啦OK..伯母買了新的音圓點唱機,在國姓的好處就是沒有鄰居,愛唱多大聲就多大聲..結果唱到三更半夜才休息。



早上~筱薇姐找我們去她們學校的健康中心做熱療,一行人浩浩盪盪前往埔里,心中想著…. 筱薇姐的學校也離家裡太遠了吧~上個學真是辛苦啊!!沒想到到了健康中心,卻人滿為患…想了想,算了~去附近走走吧~沒想到又跑去埔里酒廠了。埔里酒廠的冰淇淋好貴啊..一個要60元,不過還是一堆人買..吃吃喝喝ㄧ頓之後,就去地母廟走走,之前笨哥就有跟我介紹過這間廟,今天總算有緣來看看了。看也看了吃也吃了,沿途買了二盒草莓,又回國姓飆歌去了~晚上就在樓下的牛肉麵店解決,這時伯父就說他身體不太舒服了,連飯都吃不下。看了看電視,去剪個頭髮,回來後,拿起下午買的草莓,沾了一大堆煉乳吃,就在這時胃劇烈的痛起來>”<..一陣一陣的抽痛,吃了胃藥就去休息了。



今天一天胃都很痛,還一直吐,超級難過的~本來要去打保齡球,也因為胃太不舒服了根本沒辦法下床,接著頭也痛起來了,還一直發冷…泡了二次熱水澡,整個人還是懶洋洋的不舒服….飯也都沒吃,唯一吃的只有胃藥…後來晚上在吃了所有的胃藥都沒用之後,就去看醫生了。看了醫生有改善很多,但胃還是一陣一陣的痛~呼~真痛苦>”<..真是跟草莓犯沖..第二次為了吃草莓鬧胃痛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