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打保齡球..好想好想…

雖然球有帶來,可是都沒有機會打,球技一定會退步的>”<

好像還有40多張球卷還沒用完~


記得國中時保齡球好流行,那時我的球技爛得可以…常跟阿千他們去打,根本都打不到100分…後來吳明憲都會約我跟他去打,我還是打不到100分= =||被吳明憲修理得慘兮兮,不過還是很享受全倒的瞬間,雖然那時很少很少全倒。



大二上學期體育選修撞球,剛開始還覺得很有興趣,撞久了也無聊了起來,而且每次老師都很喜歡消遣我,我就覺得很煩,所以大二下就不想修撞球了。



大二下換選保齡球,基本上我對於室內的運動較感興趣,而且聽說保齡球打一局只要10元~有賺到的感覺0.0…而且時間彈性,只要時間內丟完三局就可以走,打完我就直接去打工也很方便。沒想到…後>”< 體育老師跟撞球的老師是同一個,真是讓我欲哭無淚= =||



而且老師很愛糾正我的姿勢,害我本來就很爛的分數更是down到谷底…平均竟然都只有30幾分…更可惡的是…老師還揚言要把我當掉,那時我好後悔來打什麼保齡球。期末考要打到130才算通過…我記得我好像打了6局吧~丟到手都快殘廢了,才終於丟出130以上的成績。



可是沒想到這麼一打打出興趣,大三上下學期都還是修保齡球,只是成績平平,大約都110左右,但是考試時比較容易過關了~大三平安度過,大四因為要湊學分,因為學分太少不到下限,只要再修體育(體育有1學分)才到10學分,(大四真的很閒= =+一個星期其實只有9學分…可是學校規定要10學分),所以又是保齡球,但老師真的狠…大四的期末考要150分才通過= =||而且我太晚去了,好的球都被挑光了,平時我都拿8或9磅,那天因為沒球了,只好拿了10磅的球,因為打不到150,我也忘了最後丟了幾局,只是很想哭…因為打工快遲到了,而且老師都會一直糾正我,有夠煩!好險最後在時間內還是讓我完成了對我來說不可能的任務,害我那天上課時拿白板筆寫字的手都在發抖…不過 後來 老師有請我吃飯還帶我們去唱卡啦OK,我就原諒他吧= =|



住在南投的那一陣子,因為老肥也很愛打,就每個星期都去打,成績也比較進步,到最後甚至買了自己的球,打起來更順手了。雖然我很少抓火雞,因為每次二個全倒第三球就會太緊張打很爛。跟老肥比賽也很少贏(平均都200分左右我要怎麼贏…)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全倒或是解到球的感覺,更新自己的紀錄時也很開心。



搬來台南都沒有機會打,我的球有帶來呢~可惡!真的很想打>”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