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下的魚

看完了月光下的魚..心中真的很感動

過去的事都過去了,一切也都來不及了

 

我是尾生嗎?至少尾生還約了女子而痴痴的等,而我呢?我雖抱著樑柱,但女子終究不知這個約定,那我又在等誰呢?大概是等大水把我淹沒吧

 

Apple讓我想起了他,在心底深處的他,偶爾還會看著他照片想念著的他,不知過得好嗎?要是小豬那次沒提議玩筆仙,要是我沒聽過這個名字,他會走進我生命中嗎?我不知道…只是讓我魂縈夢牽的那個他,他的笑容,他的背影,他的聲音,就算在這麼多年後,我仍舊無法忘記。

 

國中時,只能看著他的背影,一次又一次,放學留下來,只想看著他打球,一遍又一遍,摸不到的他,無法接觸的他,是我年少生命中,唯一的希望。日記本裡滿滿都是他,想著他折的一萬顆星星,每一顆星星裡,都折進我的心。畢業了~就像Apple給文杰的答案一樣,但我的心裡,還是住著一個他,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。

 

國中、高中、大學,漫長七年的等待…第一次跟我說話,第一次叫我的名字,第一次跟我說bye-bye,第一次對我笑,第一次跟我擊掌,第一次聽他唱歌,第一次和他一起吃早餐,第一次坐在他身旁…那時心跳的感覺,到現在都彷彿能感受到。

 

第七年…尾生等待的第七年,也該是結束的第七年,終究大水還是來了…給了他那裝滿了一萬顆星星和我七年相思的瓶子,該結束了…謝謝他給我的美好回憶,謝謝他在我心中住了那麼多年。

 

又七個年頭過去了,十四年來,只要翻開記事本還是能看到他的照片,真心希望他能過得好,找到一個好女孩。

 

他是我的月光,我是月光下的魚…我是為了他而存在…

 

看完月光下的魚,害我又哭到不行,好久不見的心痛又出現了,大水已經把我淹沒了,雖然我已經在另一片海洋裡,卻又會夢見自己又在他的月光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