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睡醒之後,我就騎著我的破50去找有名的連德堂煎餅,多虧了知識+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這家在巷弄裡不起眼的傳統煎餅店。一人限購二包,那我就買一組吧(味增+雞蛋),想說晚點去阿姨家分一片來嘗嘗,畢竟一包才六片,上次阿姨有跟我提起,那我就先給他們吧!去時也沒人排隊,暗暗覺得自己真是幸運啊~這麼easy就買到了連德堂的煎餅。


 


因為剛才騎來崇安街時有經過車站,心裡還在煩惱等等找不到車位停車怎麼辦?我又搬不動機車,很難橋車位。沒想到回去時撇見有一個車位,而且還蠻寬敞的,趕緊給他停下去,就去車站拿火車票了,真是超lucky~看著地上一坨坨的粉筆字和路邊的紅線,深深覺得…台南市長還真愛錢啊= =||


 


回到家稍微休息一下,四點多一些又出發去松村買滷味,想說買好之後再去東客排隊買法國麵包時間剛好,而因為我想買二份所以勢必要排第一個才有機會。這二天對於松村一直念念不忘,趕緊衝進去大採購,只差沒當場吃起來= =||買完了之後一臉滿足,看看時間差不多了,得趕緊去新光三越排隊才行…沒想到………我的愛車(50)竟然發不動了…不僅發不動,是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音…天啊!怎麼會這樣?!在那裡On/Off的弄了好一陣子,突然又可以發動了,趕緊出發前衝新光三越。


 


沒想到到了新光三越,發現才40分,離出爐還二十分鐘,心想:有必要這麼拚嗎?但是,果然是排第一個,好不容易拿到了,快快!再衝去後頭重新排,還想再買一個,但是…不知今天大家是中猴了還是怎樣,上次沒這麼多人啊…竟然在我前二個就賣完了…嗚嗚…最後戰果是一個,那我幹麻在那等20分鐘啊?腳痠死了。想說都來了,買個小可頌給阿姨 和Y 君吃吧!想我當初在東客時可是可頌公主耶~夾了半年的可頌,所以本山人我對於可頌是沒有半點興趣滴。熱熱的可頌和法國麵包真是香氣撲鼻啊!趁還熱著快遞到阿姨家。


 


沒想到…我今天最倒楣的事終於發生了!破50又沒半點反應了…而且這次弄了快一個小時,還是發不動,好想哭喔~不但阿姨家去不成,連家也回不了了>”<最後只好打電話跟老肥和阿姨求救,跟老肥報告完他手機就沒電了,只好找阿姨了,阿姨很快的載我回家,也拿了要給她的法國麵包和可頌,當然還有煎餅QQ,這時~手機突然響起,原來是老肥跑去新光三越找我找不到我,後來我請阿姨先回去,老肥回家來載我,然後我們再去新光三越牽車去修。


可憐的老肥,從三越把車牽回家裡附近的機車行,途中還有上坡…真是辛苦他了,而我的工作是在後頭騎著他的機車為他加油= =+最後只是因為接觸不良,老闆修了修收了我50元…為了這50元的毛病,我竟然在外頭吹冷風這麼久,真是雖啊~(雖然老肥也很雖0.0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