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12/7富誠確定分發到台南之後,覺得好像一切都不真實起來了…
這真的不是作夢嗎?我真的要去哪麼遠的地方嗎?在知道缺額表之前,心中一直覺得很矛盾…一方面我想留在南投,在結婚之前可以一直做現在的工作不用辭職,不但自己每個月都有薪水,也不必付房租,水電費都不需要,不但有收入還沒啥支出。另一方面心中又有個小小聲音,可以不用跟婆婆住,而且也剛好有理由可以辭掉吉的堡的工作,在外地二個人生活也很自由。


台南…一個很遠又陌生的地方,一個離家人和朋友都好遠好遠的地方…只靠著愛情,我能在那個地方孤單的生活著嗎?本來一直好希望能到新竹,不但離南投和台北都很近,也還有Tina這個朋友在,台南雖然也有阿姨在,但對於陌生的地方我直是感到不安又害怕…偏偏新竹的最後一個名額被前一個人選走了,更是讓人欲哭無淚…


除了找房子的事情要煩惱之外,還有未來的工作問題,礙於明年要結婚的計畫,我似乎也沒辦法找補習班的工作,因為我沒辦法做滿一年,而且我也一直想要轉行,雖然美語老師算是很吃香的行業,而我在這行也已做了五年多很有經驗了,要再找應該不難,但是我真的想找一個白天正常上下班的工作。又想要去考公務員,想著該不該去補習呢?


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轉變,對於我這個金牛座的人來說真是超級的煎熬,常常半夜都會莫名奇妙的一個人哭了起來…


明天就要去台南看房子了,我真的不知未來會如何,雖然富誠說沒關係一切有他在,但是我怎能不擔心呢?我的下一步又該往哪走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