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富誠打電話跟我說缺額已經出來了....
也告訴我說要準備搬家了..沒想到這次中部的法院竟然一個缺額也沒有...
也太幸運了吧>"< 現在要選填志願也是很苦惱的
因為富誠不想去北三院
除了因為板橋是操到一個不行,進去的人都想逃出來之外
台北的物價也是很高的
也因為卡在要結婚的關係
我可能也無法找一個長期的工作
不但少了我這份收入
還要多租房子和水電費的支出


但是人家想要離家裡近一點嗎~
第一志願會想要選新竹
在新竹住了五年真的覺得新竹是個好地方
大小適中,生活機能也很不錯
離台北或南投都很近


但是如果沒選到..第二志願就讓人苦惱了>"< 個人是希望能去北部
畢竟家人和朋友都在台北
但卡在台北的物價
富誠中意南部
因為物價便宜~


唉...我也不知耶~
星期四就會塵埃落地了
只能交給上天安排了
而我今天也口頭上跟主任辭職了
主任希望我能做到學期末
大約是一月中,也算可以接受啦~


想到未來就覺得很煩..
而且搬家也是一個很浩大的工程耶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