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啊~今天做了一件蠢事,只差沒在大馬路上大喊:我是個大豬頭~~~~~

是這麼開始的...前幾天我在奇摩拍賣買了一些水族用品,總金額是1570元,一直想著下班要順便去郵局提款機轉帳,但沒想到還是忘了就回到家裡(P.S我在南投住的房子是在4樓,無電梯)。剛爬到四樓才猛然想起要轉帳這回事!!天人交戰了一番...想到還要爬樓梯就好累啊...但回頭看看我可才出生沒多久的魚寶寶,媽咪希望你們都能健康長大啊~所以我是很需要免疫球蛋白滴!!!好吧!辛苦點..拿起了提款卡和轉帳資料騎著我的愛車往最近的郵局出發了~

插入提款卡,按指示輸入密碼,ㄟ~怎沒有轉入存簿這個選項????以前都有啊~難道是因為這間小郵局的提款機是舊型的嗎?好吧..再度騎上我的愛車,轉戰離我的住處稍有點小距離的大型郵局~~(嘿嘿~那有三台提款機還有一台存款機..絕對是最新型的!!)

插入提款卡,按指示輸入密碼,ㄟ~怎麼還是沒有轉入存簿這個選項????好吧~再換一台!可惡!怎還是沒有?三台都試過了還是沒有..沒辦法囉..只有跨行轉帳這個選項..輸入銀行代碼..嗯..郵局代碼是700我記得..輸入帳號...XXXXXXXXX...啊?帳號不對???少了幾個號碼..訂正..再輸入一次..OK..成功了..金額..1570...OK...ㄟ~確認資料顯示的怎出現007(第一銀行)???哇勒~好險有先對過才按確定,不然就轉錯人囉..快按取消!!!可是怎麼一直不行啊?我明明按700怎變成007啊?怎麼辦?我今天一定要轉帳啦~不管不管>"<

就在這時..我終於注意到手中的提款卡..天啊!!!!我一直以為我拿的是郵局的提款卡,沒想到我一開始就拿錯了拿成第一銀行的提款卡...所有謎底都解開了!!!!!!難怪沒有轉入存簿的項目,也怪會出現007(第一銀行),而且之前顯示的轉帳資料根本不是我把700按錯,那顯示的是我的轉出帳戶資料,可惡~我原先還以為我精明發現了還按了取消,都怪第一銀行啦~為啥提款卡要和郵局一樣都做成綠色的~~~~

心不甘情不願的我又爬到四樓拿了郵局的提款卡再去一趟...在那裡轉帳時突然想到..為啥我要回家拿郵局的提款卡?第一銀行裡頭也有錢啊!只差在轉帳手續費好像要17元吧(轉入存簿只要5元)嗚~~~我怎麼那麼蠢~~~~~可惡~~~氣死我了!!!

最後..我用辛苦回家拿郵局提款卡所省下來的12元買了一杯飲料(我點了15元的還倒貼3元),再度回到我位於四樓的住處..可惡~好喘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