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我的第一次聯誼,是在高中,高一還高二忘了...對方是華夏工專的學長,年紀比我們稍大一些,對方的主辦人是靉璇國中的學長叫小猴,因為是萬中的學長,所以住我家附近,後來結束小猴還載我回家。那次是第一次的經驗,還滿好玩的~第一次抽鑰匙,超級刺激的0.0我還記得去時載我去的叫金槍王,不但一直壓車還邊騎邊打瞌睡,嚇死我了>"< 回來時載我的叫『文良』,是個乖乖的老實人,因為跟珠算老師同名字,所以我還記得,那次本來我還懷抱著希望,因為學校的女生真的太少了,我們班又沒男生,想說也許能找個不錯的對象,但是...可能因為 1)我以前練儀隊曬很黑 2)跟小儂在一起實在太愛耍三八了,沒形象 3)以前還小真是不懂打扮(穿啥百慕達褲,自以為很時髦= =||) 4)那時很胖又醜,距離美女實在太遙遠了。反正最後是無寂而終,反而是到了學校每天的話題都離不開那次聯誼,還讓那次跟去成的蔡芳紜跟大家吵架,最後只有我這個勇者敢跟她說話勒~~我還保留那時的照片,很有復古的感覺= =||

沒多久,為了讓芳紜也能體驗聯誼的美妙滋味,隨即策劃了第2次的聯誼,主辦人是誰我忘了,只記得在台北車站集合,出發不到5分鐘,衰米她們那台車就【犁田】,結果是,所有的人一天都在醫院陪衰米,聯誼當然是去不成了,那時還逼那個司機,如果衰米有啥三長兩短的,他就得娶衰米...這次當然是不好的體驗囉! 最可憐的除了衰米之外就是是蔡芳紜..她還是無法體會聯誼的箇中滋味...

第三次是算是聯誼嗎0.0?是在沈亭家樓下烤肉,她有找了她的國中同學來,那時有認識一個感覺還不錯的男生(是叫浩呆嗎?有點不記得了..),雖然對他的印象只有「吃個不停」,但跟他還滿聊的來的,是個喜歡搞笑的男生,唉~不過也才有一面之緣,之後也沒再見過囉!記得那時我還寫了一篇文章,來紀念我還沒開始的純純單戀0.0那文章我到現在還留著勒~

第四次是賴璇璇招集的(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她..),和一些好像比我們小一點的弟弟去外雙溪烤肉,因為是弟弟,所以對他們也沒啥企圖,而且因為他們比我們小當然不可能有駕照,所以我們還是自己坐公車去的..活動內容我想不起來了= =|唯一記得的是,我不小心摸到毛毛蟲嚇個半死,還不敢給別人知道..

高中三年好像就這四次聯誼吧~四次還真是有點給他少喔...現在想想真可惜0.0 今天的聯誼高中篇就先寫到這囉~有空再來寫我大學的聯誼篇,也順便勾起自己的記憶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