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MSN有點事情想找小Y,結果遇到馬來模上線。我有時上線若沒什麼重要的事我不太會主動跟人打招呼的,沒想到馬來模就傳訊來了~她的頭像是一個可愛的小baby,我知道馬來模不久前結了婚,而且還超快結婚大家都不知道,因為她也算是失聯很久了...我就開玩笑的問:「這是你兒子嗎?」沒想到,她說:「對..上星期一才出生的!」哇勒...我完全呆住了,我印象中的馬來模,不但結婚了,連孩子都有了= =|救人喔~我久久震驚說不出話來...

馬來模的baby真的很可愛呢!馬來模跟我說她很幸福喔!老公和婆婆都對她很好,也有了可愛的baby,本來是不想那麼早生的,但她老公一直很想要小孩,呵呵~ 上次看她的結婚照,她還是跟以前一樣瘦,也沒什麼變,當了媽媽不知有什麼改變嗎?

她看到我的頭像才好笑勒~我說跟我合照的是粘,她說~她才在懷疑是不是她,因為粘從以前就不是我們一群的,我跟她高中時期也沒有很好,怎會突然變成好朋友,這又讓我有些感觸了..緣份真的很奇妙,以前根本很少說話的二個人,會因為一些特別的契機,而重新去了解對方,感受到對方好的一面,和可愛的個性,不知不覺就變成好朋友了,我和她通電話的時間,比和阿毛還要多耶~ 難怪阿毛還酸溜溜的說,在你心目中,粘變成第一位了= =| 唉唉~這都要怪阿毛,有了男朋友就忘了我了..就算是吃飯也要拖著男朋友,沒辦法..戀愛中的女人唷!

嗚~想想自己年紀也不小了,4年前(還是更久?)的同學會,小涵都帶二個女兒了,不過,身邊要好的朋友,都沒人結婚耶,所以我一直都不急..像粘,也連男朋友都沒有啊..馬來模算是我們那群好朋友裡頭最早結婚的,那時我們都嚇到了,沒想到還蹦出小baby來了...等等來去po班版宣佈這個喜訊!

不過..馬來模他自然生,她說痛死了..妖受喔~我最怕痛了= = 連生理痛都會痛到昏倒的我,想到要生小孩我都快昏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