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,昨天有點提早慶祝了。
除了阿毛之外好像也沒有什麼人記得,年紀愈大對生日也沒什麼期待了,只是表示自己又老了一歲。
關於生日禮物...好像沒什麼想要的,物質的慾望也少了~
值得安慰的是,沒想到Rebecca還記得我的生日傳了簡訊給我,好感動喔!被學生祝福真的特別開心,雖然教她們是二年前了,真的很感動...
最近心情真是差得可以,偏偏五月又忙得要人命,真的有一種什麼都無所謂的感覺....
工作起來也很提不起勁,好討厭這樣的自己。日子真的過得飛快,快到感覺什麼都沒留下,
沒留下任何值得紀念的東西。五月二個英檢,但對於師德,我已經沒有什麼期待,我想,我一定會輸得很慘很慘...
因為最近迷上了勁舞團,常常玩到天亮才睡,上班都狂打瞌睡,星期五還請假沒去上班,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應該!
該如何再找回自己對於工作的熱情呢?好想擺脫這一切啊~討厭每次上班都要生氣,討厭每個學生沒有好表現,討厭暑假還要上暑假營,討厭什麼英檢,討厭...呼~好痛苦!
這星期去了德安的上閣屋,除了人很多,讓我逛到頭昏,其實也沒吃到什麼,好險也吃了不少帝王蟹。第一次去逛德安百貨,因為停車時間的關係,只逛了一層樓。
打保齡球有很不錯的表現,打了182分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