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約是二個星期前,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羊肉爐..重點是..吃到飽!!
這3個字深深的吸引著我,結果當然是去大吃一頓。

隔天中午起來,覺得胃悶悶的不太舒服,還是硬吃了十粒水餃,然後去上班。
到了公司馬上開始發作,狂吐不已,連喝水都吐,胃超痛超痛的....
之後主任叫我去看醫生,聽說那間是南投市的名醫,等了有夠久,
大約一個多小時吧..等待的時間裡我一直忍著想吐的衝動,拿了藥強忍著痛苦回來上班,
因為只有一個小兒班,就忍耐著上完就趕緊回家休息了。

但是因為我連水都不能喝要怎麼吃藥勒??只好又去家裡附近的醫院打了一針,
不過我覺得那個醫生有點兩光...打了針之後半夜又爬起來吐了三四次,
隔天起來覺得只有胃還怪怪的,已經可以喝水和吃一點稀飯,不會吐了,但還是請了一天假。
雖然還是以白吐司果腹,不過堅信自己在復原中。

隔了一天,想說之前買的草莓快壞了,很黑皮的沾了超多煉乳吃了半盒,
悲劇發生..又開始吐,胃又痛到半夜爬起來哭。隔天只好又去看醫生。

終於我這樣的慘劇持續了一個星期,覺得自己真的快死了...
白痴轉世的我,去上班時以為我已經好了,很開心的為自己訂了一個雞排便當,我真是瘋狂的想要吃香雞排啊!
結果又害了自己,胃又痛得要命。

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我真的不敢了,連辣都不沾,真是超痛苦的...
想說都二個星期了,應該好了吧?也都沒什麼異狀,結果我昨天又去吃麻辣鍋。
然後胃又開始痛了....
我真恨我自己...我更恨我的胃...到底什麼時候它才能回復到原本的狀態??!!!
好想大吃特吃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