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因為打到隱甲,所以感覺自己還有點小幸運。沒想到快樂的日子太短暫了啦!

那天跟筱薇姊聊完天後有些感想,她真是一個善良又完全沒心機的人,但是她沒想到那些話會影響我的心情吧!我知道自己是個懶惰的人,我媽也說她太寵我了,才會養成我今天這種個性...但是我自己的空間我愛怎樣是我的事啊~而且我都能找到我要的東西,我並沒有防礙到別人吧~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管我呢?我知道自己如果以後結婚後絕對不會是個好媳婦,但是我為何要成為別人眼中的好媳婦呢?我的老公如果認為我這樣就好,又有誰有資格管我呢?寄人蘺下就是不好...好想搬出去住喔..像以前在新竹一樣一個人自由自在,不用洗碗不用整理房間,不用看別人臉色~工作也不是很順,真是痛苦....

沒想到回台北更雖的還在後頭,本來在南投受了委屈好想回家跟媽媽訴苦的~雖然沒跟媽聊很久,但心情總算得到一點慰藉~星期六去逛京華城逛得蠻開心的,也買了很久就想買的手晶手珠(雖然不便宜)但是好漂亮~我真的很喜歡!還買了H2O的衣服~很好看我也好喜歡~
後來竟然在雨中騎機車,全身都溼了...雖然去吃大榖,但沒想到西門町的辣子麵辣到難以下嚥...之後去唱歌,沒啥人來(都是臭紫月),又貴又無聊~氣死我了!我下次不找了!絕對!!!

星期天和阿毛還有猴子去亨記吃麻辣鍋,本來擔心會小無聊,不過氣氛還不錯~其實有很多話想跟阿毛說的,但是有男人在有些話實在不好說。

回到家之後又跟媽聊了一下天,休息一下便去附近吃迴轉壽司,本來是很開心滴!沒想到要回南投時竟然發現車子停在跑馬場被拖吊了,理由是因為颱風,而那裡是水門!真是XXX!哪有什麼屁颱風?而跑馬場那算什麼屁水門!好不容易弟弟和富誠去把車子尋回,先繳了一個罰單一千四,之後還有一張罰單一萬..天呀!一萬耶!可惡的馬XX!好險我市長沒投他~真是可惡!難得回台北一趟竟然是去納貢的!超雖超雖!媽媽只好安慰我說是花錢消災...真想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