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7今天是來到泰國的第四天,一大早起床便去吃早餐,五星級飯店就是不一樣,就連早餐也高級豪華的多囉!但也因為很豪華,我們吃的較久一點,害三人組之一的文琳被阿姨們圍剿,唉~是康康叫我們慢慢吃的啦!

早餐結束之後,我們就前往海邊,太陽真是大啊!曬在皮膚上傷燙燙的...搭上了快艇,不知哪個人說要坐船頭的,太陽大不說,又搖來搖去的,浪一來飛個半天高真是嚇人~我們五個人一直叫個不停,我一直希望趕快上岸,都快心臟病發了!在到格蘭島的海上,我們就看到一堆人在玩拖曳傘,我的媽呀!有夠高的~真令人害怕,沒想到...我們第一個要玩的水上活動就是拖曳傘。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去排拖曳傘,雖然真的很害怕,不過想到都來了如果不玩一下不是很可惜嗎?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囉!好險我不怕高,只是怕突然的急速降落,Karie本來就是個怕高之人,所以她很害怕。其他的阿姨們沒玩,她們有玩過,一直安慰我們不可怕而且很好玩。終於,輪到我啦!根本來不及反應我就被拉到了天上,哇~真的好好玩喔!也不可怕,不過因為風的關係有時會上上下下的,我有一點怕,只有一點點喔!

接著我們前往島上,等待我們的是水上摩拖車,那個泰國人問我會不會騎摩拖車,我說會啊!但他也沒讓我騎是怎樣?問火大的喔?!不過,他騎是真的很好玩喔!一直狂衝~只果我叫他會騎更快,還在那裡偷笑,真是的!

回來之後就上了香蕉船,坐香蕉船是一定得翻的啦!我們五個人和基督教的叔叔一起坐,除了叔叔之外我們五個人竟然都不會游泳,翻船會在接近岸上較淺的地方翻,但是不會游泳的我們還是會怕水。第一次翻的時候,文琳有嗆到水,我還好,覺得很好玩呢!快接近岸上又翻的那次實在太爆笑了,我坐在倒數第二個,那時我看到我前面的人都翻下去了,因為船比較小,我有看到我前面的三個人(Karie、妙琪、怡婷)都跌下去了,而且他們三個還疊羅漢,輪到我跌下去時,我的腳還踢到某個人的頭。大家都起來以後,我才知道我踢到的是Karie的頭....我還踢得蠻大力的說...怡婷還說,因為她被壓在最下頭,臉都貼到沙地了,差點起不來溺死,不過我真的覺得那個情景太好笑啦!


到了島上,因為還有一點時間,我們就去逛逛,Karie想去編頭髮,我就亂亂晃,因為我的頭上都是海水,編了沒辦法洗頭。後來看到隔壁有在幫人指甲彩繪,但是老闆娘不讓我殺價,好吧!100元也沒很貴,選了個喜歡的顏色來畫。畫好了美美的指甲彩繪,我頓時成為老闆娘的活招牌,為她吸引了不少客人,就連妙琪和文琳都來畫了,畫起來真的很漂亮呢!


午餐呢...還是爛,所謂的海鮮籃只是沒肉又不新鮮的螃蟹和蝦子還有一根玉米,一些阿姨不吃,所以我和Karie還有叔叔還多吃了一些。吃飽之後,竟然就得回飯店了,都沒機會玩水啦!雖然太陽還是超大的。


我們回去飯店洗澡洗衣服,Karie就在那裡自拍拍的超開心的,真是服了她耶!晚餐來到一家露天的飯店,連吃個飯都得在戶外熱的要命,因為生意太好了,去拿菜都得排隊,我還試了一些怪怪的菜,其他人很早就休息了,我還在那裡亂亂試。


吃飽之後沒想到馬上就要做SPA,肚子飽的要命,因為在台灣沒做過SPA,所以我對於泰國的SPA是很期待的呢!但是啊~覺得不是很舒服,她按得有點大力,尤其是叫我趴著的時候,我一直好想吐…希望趕快結束,而且啊大家趟在大通舖,因為沒穿衣服,讓我有點不好意思…當她幫我正面去角質時,我真的冷得直發抖~真是痛苦的折磨,其他部份我是覺得還好,感覺上真的有比較白一點,他幫我敷小黃瓜時真的超舒服的!不過其他人都說按的不是很好,而且又貴!


享受(?)完SPA之後,我們要求小馬帶我們去超市,其實也沒買什麼,只是見識一下泰國的超市,生活日用品都相當的便宜。


接著又是吃宵夜的時間了,我的肚子還超飽的說…魚翅雖然不是什麼高級的部分,但是湯真的很好喝喔!紅蟳冬粉口味也不錯,終於吃到有肉而且新鮮的螃蟹了!(雖然只有半隻…)東西都很好吃,可惜我的肚子真的快炸了,冬粉都沒吃。


之後就回到飯店,明天一早又要回曼谷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